選單 首頁 搜尋

英俄足球流氓大鬥毆 至少31傷1命危

2016/06/12 13:24 字級:
英俄足球流氓大鬥毆 至少31傷1命危
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全球關注,英格蘭與俄羅斯的比賽,英國和俄羅斯的足球流氓打成一團,至少造成31人受傷,其中一名英國球迷重傷生命垂,共有七人遭到逮捕。

歐洲國家盃足球賽,11號英格蘭對上俄羅斯,不過比賽前,球迷們就先打起來了。雙方在法國第二大城馬賽街頭,好幾百人在不同地點打群架,演出全武行,你一拳我一拳,雙方彼此挑釁。法國出動1200名警察和憲兵,持街頭秩序,不斷發射催淚瓦斯,還有噴灑強力水柱,來驅散不受控制的球迷。街頭一堆受傷民眾倒地,雙方似乎把法國馬賽當成了羅馬競技場,不只比賽前打成一團,球場內,大批俄羅斯球迷衝入英國球迷的座位區挑釁,情勢一度緊張。比賽後球場外,法國警方發射催淚瓦斯,避免雙方再度暴力相向。

事實上,為了避免足球流氓鬧事,英國已經沒收了列在名冊內的三千名足球流氓護照,禁止他們在歐洲盃時離境,不過似乎效果不大。在這場比賽前一天,就有大批英國球迷,在人口有三分之一是穆斯林的馬賽街頭,大喊ISIS快出來,引發當地民眾不滿,雙方發生衝突。共有七人遭到逮捕,而隔一天,英國球迷則又對上戰鬥民族俄羅斯球迷。

俄羅斯在近年來,足球流氓組織越來越龐大,在球場內鬧事不是新聞,甚至還會偷帶刀、燒警車,非法暴力行為一籮筐,而歐洲盃前,俄羅斯足球流氓的大哥級人物,就放話要殲滅英格蘭球迷。雖然法國警方高度戒備,但面對足球流氓的行徑,實在防不勝防。馬賽警方就建議比賽期間,停止銷售酒精飲料,以免黃湯下肚,類似的鬥毆事件一再上演。歐洲足球總會則強力譴責暴力,批評足球流氓的行為和足球運動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