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美術館80%埋於大自然 貝聿銘親打造世外桃源

2016/06/10 19:45 字級:
美術館80%埋於大自然 貝聿銘親打造世外桃源
日本滋賀縣的美秀美術館由建築大師貝聿銘設計,他在建造過程當中,有許多自己的堅持,其中,他對於「景觀調和」絕不讓步,把這座美術館打造成被大自然包圍的人間仙境,又被稱為現代的世外桃源,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到這裡一探究竟。

長長的隧道,被大自然圍繞,再穿越一座橋,映入眼簾的是日本滋賀縣的美秀美術館,這裡環境清幽,又被稱為現代桃花源,而打造這個人間仙境的就是知名建築家貝聿銘。

美秀美術館的外觀80%都被埋在地底下,因為貝聿銘強調要讓自然跟建築物,和諧共生,而用玻璃打造的大廳充滿開放感,造訪這裡的人都會在大廳接受陽光溫暖的洗禮,才進入展示空間,感受古文明帶來的震撼。

建築大師貝聿銘實現了景觀自然調和,吸引許多觀光客造訪這個世外桃源,而他震撼人心的作品可不只有這裡。

將近七百片的玻璃打造羅浮宮的金字塔,舉世聞名,每年吸引上千萬人在這裡拍照留念,設計師同樣是貝聿銘,1985年建造當時,他的外籍身分還有新穎又大膽的設計,引來法國設計界一陣反彈。

三十多年過去了,現在玻璃金字塔受歡迎的程度,僅次於蒙娜麗莎的微笑畫作以及維納斯雕像,貝聿銘對美的堅持,同時也得到了世人肯定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