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透氣保水力強 美大學研發「第二肌膚」

2016/05/11 15:50 字級:
透氣保水力強 美大學研發「第二肌膚」

想換上一張年輕的臉嗎?美國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研究人員,研發出可塗在肌膚上的「第二肌膚」,不僅能撫平皺紋、消除眼袋,還能提高肌膚保水力。

在肌膚上塗塗抹抹,就怕皮膚皺巴巴,以後也許不用這麼麻煩,麻省理工教授羅伯特蘭傑:「首先你先塗上隱形霜,有聚矽氧烷的成分,第二個步驟是塗上我們說的白金觸媒,這會誘發交聯薄膜的反應。」

科學名詞聽起來霧煞煞,上了年紀的婦女親自試用,塗上乳霜的右臉眼袋明顯不見了,再輕拉兩邊眼袋右眼袋沒有留下掐痕,倒是什麼都沒擦的左眼袋有指甲印,美國哈佛大學跟麻省理工學院研發了這種聚合物薄膜,貼在皮膚上肉眼不容易看到,研究人員稱為「第二肌膚」,不論彈性和透氣性都不錯。

根據麻省理工公布的實驗影片,皮膚塗上第二肌膚的部分跟其他成分對照,不管是用水沖或是用力搓揉都不會掉。醫學專家:「你可以放藥進去,你可以放抗UV的就可以整天防曬,有沒有試過臉上擦藥,結果隔天起床枕頭卻沾得都是,這個就可以形成保護膜。」

科學家研發的第二肌膚,著眼的是醫學上的用途,但對愛美人士來說,這種新材料簡直是掩飾歲月的絕佳利器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