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入境泰國隔離14天!蚊帳收容所曝光

2020/03/10 15:36 字級:
讀稿
入境泰國隔離14天!蚊帳收容所曝光

新冠肺炎(COVID-19、武漢肺炎)疫情持續蔓延全球,為防範疫情擴大,泰國特別成立「網狀隔離所」,照片流出後,許多網友都笑稱「這是阿嬤餐桌必備的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泰國成立臨時隔離所。(翻攝自Facebook泰國清邁象)

泰國成立臨時隔離所,一旁備有簡易的生活用品。(翻攝自Facebook泰國清邁象)

 

根據泰國當地媒體報導,泰國政府9日公告,由中港澳、韓國、義大利及伊朗入境的旅客,需進行自我隔離14天;公共衛生部門設立臨時隔離所,給非法滯留國外當泰勞的泰國人,由疫情高危險國家返國後做隔離使用,外國人需要自行付錢在酒店隔離。隔離所備有40個床墊、枕頭、床單、毯子和蚊帳,包括洗衣機、水碗、籃子、肥皂、洗衣粉及牙膏,另外有淋浴間提供使用。

 

▼泰國成立臨時隔離所,備有洗手間及淋浴間。(翻攝自Facebook泰國清邁象)

泰國成立臨時隔離所,備有洗手間及淋浴間。(翻攝自Facebook泰國清邁象)
 
 
畫面曝光後,許多網友都笑回「登革熱病患,才需要蚊帳吧」「這是阿嬤餐桌必備的!」「躺在裡面的人感覺自己是晚餐或者午餐」「隔離的人:原來我只是餐桌上的一道菜」「落地簽剛好15天,隔離14天之後剩下1天旅遊,這樣的行程感覺心情很複雜呀。」


延伸閱讀
【總統與祕書3】他曾當首任兩岸密使 坦承「兩岸問題都是執政者操弄」
【疫情延燒】巴黎迪士尼「員工確診」曾接觸3人 園區決定繼續開放  
陳超明、吳斯懷不能罵? 黃光芹怒嗆國民黨:留著當寶好了
【疫情延燒】中國最新研究:武漢肺炎「零號病人」11/24就出現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
文章來源:入境泰國住「蚊帳」隔離14天 網笑翻:阿嬤餐桌必備 

 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談口罩實名制2.0 蘇貞昌表態聽不懂…4萬人讚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