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南韓出生45天男嬰確診武肺 父為新天地教徒

2020/03/01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南韓出生45天男嬰確診武肺 父為新天地教徒

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延燒,韓國疾病管理本部今(1)日表示,境內新增376起病例,目前累計來到3526例,是大陸以外地區,全世界疫情規模最大的國家。然而,此次新增的確診案例中,有一名為僅出生45天的男嬰,而他也是目前南韓境內年紀最小的感染者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
《韓聯社》報導,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表示,這名男嬰出生於2020年1月15日,平常與父母同住,他的父親在上周呈陽性檢測確診,後來他的母親和他也都確診感染武漢肺炎,由於兩人身體健康狀態良好,且男嬰太過年幼,若住院治療反而增加感染風險,因此安排他們暫時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,將會監測他們得健康狀態,並在確認其健康狀況後,會將兩人轉送至醫院隔離治療。

 

衛生當局表示,目前已調查新天地教會88%成員,約2%的人出現武漢肺炎症狀。韓國政府也表示,對付疫情已進入「危急時刻」,呼籲民眾待在家中。

 

▼韓國疫情持續迅速蔓延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根據當局的說法,嬰兒的父親為此次爆發大規模群聚感染的新天地教徒,母親則不在教徒名單之列。另外,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聲明指出,新增病例有近9成在大邱與鄰近的慶尚北道,大邱目前是南韓的疫情核心,至於,韓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維持在17起。

 

▼外交部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前往韓國旅行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另外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韓國疫情持續迅速蔓延,台灣疫情指揮中心已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至第三級「警告」(Warning),韓國政府亦已將疫情預警等級調整至最高等級「嚴重」,另美、英、澳等國均已提升對韓國或韓國部分地區之旅遊警示,外交部也已經調升韓國旅遊警示為「橙色」,提醒國人避免非必要之旅行;另針對屬於韓國「傳染病特別管理地區」的大邱廣域市(Daegu)及慶尚北道清道郡(Cheongdo)二處,即日起調升其旅遊警示為「紅色」,國人不宜前往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金泰希復出拍戲秒遭取消 《鬼媽媽》工作人員疑染武肺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