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鑽石公主號撤離4人確診武肺 英國累計13例

中央社 2020/02/24 06:1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鑽石公主號撤離4人確診武肺 英國累計13例

英格蘭首席醫療官惠提(Chris Whitty)指出,從停泊日本橫濱港外海郵輪「鑽石公主號」撤離的4名乘客,今天在英國被檢測出感染武漢肺炎,英國境內累計確診數已達到13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惠提透過聲明表示:「英格蘭又有4名患者對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(COVID-19,武漢肺炎)檢測呈陽性反應,這讓英國的確診病例數達到13例。」

聲明還說:「病毒是在鑽石公主號郵輪上傳播的,這群患者正從阿羅公園醫院(Arrowe Park Hospital)轉到專門的國家醫療保健服務(National HealthService)感染治療機構。」

英國近日派出一架專機從鑽石公主號載走32名英國人及歐盟公民,專機昨天飛抵英國,今天確診的4人就在這專機乘客之中。

武漢肺炎疫情已經蔓延到30多個國家和地區,目前全球確診病例數大約7萬9000起,且奪走超過2400條人命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.4萬流感病死!部分死於武肺?美終於回應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