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08年預言武漢肺炎 已故靈媒:10年後還會爆發

2020/02/22 11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2008年預言武漢肺炎 已故靈媒:10年後還會爆發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持續蔓延,目前全球確診已逾7萬例,但至今仍無法找出確切的感染源。近日,外國網友意外發現,現今上演的疫情災難竟曾被美國靈媒作家蘇菲亞布朗於2008寫入書中,書本內容指出,2020年將爆發一場前所未有的肺炎疾病,它會攻擊人體的肺部以及支氣管,且疾病發生地是從武漢開始往外擴散。雖然這位作家已在2013年逝世,但精準的預言讓網友都覺得毛骨悚然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武漢肺炎在全球蔓延,引發各國密切關注。(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/翻攝自武漢市武昌醫院微博)

 

臉書粉專《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》貼出1張書本照片並說明,自稱靈媒的美國作家蘇菲亞布朗,她曾在2008年出版預言書籍《End of Days:Predictions and Prophecies about the End of the World》(暫譯 末日:有關世界的末日預言)。書本的段落提及,「大約在2020年,會出現1種類似冠狀病毒肺炎的嚴重疾病,並開始在全球散播。而這疾病不僅能攻擊人體肺部和支氣管,連已知療法都無法對付,全球確診人數將突破6萬7000人。」

 

▼蘇菲亞布朗曾於2008年出版書籍,描述武漢肺炎大爆發狀況。(圖/翻攝自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

 

此外,書中內容更預言,比這個疾病更令人捉摸不透的是,正如它突然大爆發,疾病也會在某個時間點迅速消失,並在10年後再次爆發,之後才有可能完全消失。

 

▼在《末日:有關世界的末日預言》中,曾提及武漢肺炎及相關症狀。(圖/翻攝自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臉書

 

該書作者蘇菲亞布朗(Sylvia Browne)生前曾經出版過其他超自然類書籍,並已於2013年辭世,享壽77歲。此次因武漢肺炎肆虐全球,使她所出版的書籍以及預言再次受到社會關注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武漢中心醫院微博、Black Civilisation Network臉書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肺病毒驚爆人工合成?俄國衛生部回應了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