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00武漢台商將包機返台 一聽這點有人猶豫了

2020/02/02 1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400武漢台商將包機返台 一聽這點有人猶豫了

武漢肺炎疫情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,全球出現多起確診病例,陸方拒絕我國以包機方式接回滯留台商,不過武漢台商協會(簡稱武漢台協)今(2)日證實,近日將會讓滯留台商搭乘包機返台,人數與機型目前還不確定,因為有些人恐臨時改變心意,仍在統計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武漢台協已收到官方正式通知,滯留武漢的台商,將能搭乘從武漢起飛的直達包機返台,雖然已經請所有在武漢的台灣人填寫表格回報,不過因需求不一,因此目前仍無法確定人數和機型。

 

▼武漢台協證實,近日將會讓滯留台商搭乘包機返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武漢台協指出,由於武漢肺炎有潛伏期,當這些台商回台後,應該也會進行隔離措施,這成為某些人考慮的因素,「依照現在的規定,台商返台後是一定要隔離14天的,只是將以何種方式隔離仍不確定。有些人聽說要隔離那麼久,就有點擔心,打消回去的念頭,但也有人認為,就算是要隔離,也還是回台灣比較安心。」

 

▼武漢台協統計,在這400多名台商中,有近百名是因短期出差或旅遊而滯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武漢台協統計,在這400多名台商中,有近百名是因短期出差或旅遊而滯留,這些人的物資情況較緊急,經過協助後,藥物及物資吃緊的狀況都已排除,暫居地點也都有安排,回台前不會有問題。至於確診台商是否與該直達班機一同返台,武漢台協表示仍在協調中。依照現在的規定,回去是一定要隔離14天的,只是以何種方式可能還不清楚,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,切勿隨意散播、轉傳,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,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。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,或參閱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返台爽躲15天 男現身派出所稱:不認識女子
義大利禁台班機 外交部喊話WHO:台灣就是台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