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休旅車自撞起火釀2死!3歲童死前喊:媽咪救我

2020/01/31 17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休旅車自撞起火釀2死!3歲童死前喊:媽咪救我

悲!近日農曆春節剛過,許多人陸續準備返鄉開工,而一名24歲葉姓男子,今(31日)也開車載著妻女,準備回家拜天公,沒想到卻在半路上失控衝撞護欄,車輛當場起火燃燒,葉男和年僅3歲的女兒逃生不及被燒死,只有妻子獲救。妻子心碎表示,當時看到女兒卡在車內,大喊:「媽咪救我」,她卻什麼都做不了,親眼看著女兒陷入火海,讓她當場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於馬來西亞,華裔葉姓男子平時和妻女住在怡保,而近日適逢農曆新年,一家3口先返回峨侖老家過年,接著到怡保的娘家,直到今天早上,葉男開車載著妻女,準備再回到峨侖老家,隔天要和家人一起拜天公,沒想到早上10點,葉男駕駛的休旅車突然失控自撞護欄,接著車輛起火,葉男和女兒慘遭燒死。

 

▼休旅車起火,警消趕緊滅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而27歲的妻子陳女,在事故發生時及時被救出,沒有受傷,她回憶起當時車輛著火,她看到3歲女兒在車內哭喊:「媽咪救我」,立刻上前拉開車門,想把女兒抱出來,不過女兒卻被卡住,接著一陣爆炸聲,女兒就這樣消失在火海中。事後陳女痛哭,無法接受丈夫和女兒瞬間就離開人世,讓旁人看了也相當鼻酸,陳女崩潰表示,這台休旅車是近日才剛買的,怎麼會突然爆炸?

 

▼葉男除夕前夜才分享安全駕駛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而令人難過的是,葉男在除夕前夜,才在自己的臉書上分享一則文章,提醒返鄉民眾開車要小心,強調「早到、遲到,還是會到」、「你們千萬要小心駕車,你親愛的家人們可是等待著你們安全到家!」目前葉男和女兒的遺體已經送往醫院太平間,等候進一步解剖,至於究竟為何會突然自撞起火,確切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、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為躲性侵墜樓!嫌竟開車輾屍 判決令家屬心碎
女童遭特斯拉猛撞慘死!媽目擊全程 驚悚畫面曝
輪胎被扎…拔出竟是佛像!風水師揭因果報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