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女童生日趴失蹤 10天後成屍體!父母崩潰

2020/01/29 17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3歲女童生日趴失蹤 10天後成屍體!父母崩潰

怎麼忍心下的了手?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3歲女童,在生日會上突然不見蹤影,10天後被發現屍體被丟在垃圾桶內,家人事後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,一對情侶故意丟糖果在住家旁邊,等待女童撿起糖果便上前搭訕,最後將人帶上車,卻沒想到會從此消失在鏡頭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童撿起糖果後,被一對情侶搭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3歲的麥金妮(Kamille McKinney)去(2019)年10月12日正開心舉辦生日派對,卻在眾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失蹤,經過眾人一番苦尋仍沒有好消息出現,最後只好請警方調閱監視器。事發當時,麥金妮一如往常地在屋外玩耍,發現地上有糖果,便開心地上前撿拾,此時,卻突然出現一對情侶派翠克(Patrick Devone Stallworth)和女友布朗(Derick Irisha Brown),主動和麥金妮搭訕聊天,再將她騙到車上,載往偏遠未知的地方。

 

▼派翠克和女友布朗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警方最後在某個垃圾箱中,找到早已死亡多時的麥金妮,但她卻已經死亡多時,解剖報告出爐,死因則是窒息,且生前曾遭注射冰毒以及鎮靜劑,於是馬上追捕派翠克與布朗,2人到案時堅決否認謀殺麥金妮,但卻有多名證人指出,小倆口曾在當天出現在同一場聚會附近,用糖果引誘麥金妮。

 

▼女童生前曾遭注射冰毒以及鎮靜劑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 

另一方面,調查人員在派翠克的手機上發現了兒童色情視頻,當地警方根據驗屍結果分析,他和女友可能逼迫麥金妮注射冰毒和鎮靜劑,想讓她處於半昏迷狀態;此外,警方還指出,在派翠克家中的一張床墊上,曾發現其他2名嫌疑犯以及女童的DNA,但由於女童屍體被發現時已腐爛,因此警方無法判斷女童生前是否遭受過性虐待,目前整起案件仍在進行審判中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 

( 封面合成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、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母獨留家中!雙胞胎遭火蟻猛啃 半身紅腫險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