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肚子突劇痛!女公廁產寶寶嚇傻 狠丟垃圾桶

2020/01/29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肚子突劇痛!女公廁產寶寶嚇傻 狠丟垃圾桶

香港日前發生一起棄嬰案,北角一名譚姓女清潔工在一處公廁附近打掃時,赫然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名剛出生不久的女嬰,甚至連臍帶都沒剪斷,當場嚇壞趕緊報警。事後警方調查發現,該女嬰的母親當時在上廁所時突然生產,一時不知所措,才會將孩子丟進垃圾桶。

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 

據香港媒體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這起駭人的棄嬰案就發生在去(2019)年10月,當天該名38歲的譚姓女子在糖水道一處公廁清掃時,驚見垃圾桶有一名女嬰,女嬰的肚皮甚至還掛著臍帶,但寶寶的身體已經發紫,早已失去生命跡象,懷疑是有人棄嬰,便趕緊報案求助。

 

▼女子在公廁產下女嬰,最後將寶寶棄置垃圾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警方調查後發現,女嬰母親是一名印尼籍女子,當天中午時腹部突然劇烈疼痛,便來到該處公廁上廁所,後來下體見紅,最後產下女嬰,而女子見狀不知所措,本來想把孩子直接丟入馬桶沖掉,遭到同行友人阻止,友人隨即拿出一塊布料給女子。

 

▼女子產下女嬰後,原本想把孩子直接丟入馬桶沖掉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
女子最後用布料將孩子包裹起來丟進垃圾桶,之後便匆匆忙忙離開現場,過沒多久,女清潔工就來到公廁打掃,原本正準備將垃圾桶內的廢物清倒乾淨,未料卻驚見被丟棄的女嬰,這才讓整起事件曝了光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狂晃5月大女嬰 男狠虐寶寶致中風亡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:大震可能來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