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1hr不喝水! 陸女護理師穿紙尿布支援前線

2020/01/28 17:3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11hr不喝水! 陸女護理師穿紙尿布支援前線

武漢肺炎持續擴散,防疫大作戰下,大陸各地不少熱血的醫護人員也支援前線,有美女護理人員因為長頭髮,導致穿防護衣不方便,就直接把長髮剪掉,也有廣州前去武漢的護士,每天11個小時不喝水,忍受著難耐的饑渴,希望能夠救治更多的病患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廣東醫療隊:「凌晨一點鐘就不敢再喝水了,因為上夜班,擔心穿著防護衣上洗手間不方便。」
 

她來自廣東的醫療隊,大年初二就跟著隊伍,前往前線武漢,為了救治更多病患,每天忍著11小時不喝水。
 

廣東醫療隊:「算起來凌晨1點到12點11小時,全部洗漱完畢後,才喝了今天的第一口水,所以我們就是體驗了紙尿布,說實在話真的不好受。」
 

▼美女護理人員因為長頭髮,導致穿防護衣不方便,就直接把長髮剪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護理人員熱血救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甚至穿上人生第一次的紙尿布,畢竟只要多一點點,就可能換來救更多患者的可能。熱血醫護當然不只她們。
 

主任vs.護理人員李瓊:「不要搖,你不要搖,在剪頭髮。」
 

想都沒想,就讓主任把一頭長髮剪掉。


這位年輕女護士叫李瓊,除夕夜接到通知要去武漢,怕頭髮太長,穿防護服不太方便,毫不猶豫剪掉留了多年的長髮 。


其實不只李瓊,很多女性醫護人員,都做出一樣選擇。隨著視頻分享出去,也讓因疫情延燒,愁雲慘霧的大陸帶來一股暖流。


▼不少醫護人員紛紛剪去長髮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部落客hi多美:「我希望這個惡夢,能快一點結束,我希望封一個省,真的能護一國人。」
 

封城下的武漢,一位家人是醫護人員的部落客,也記錄疫情爆發後醫護家庭的生活。
 

家人vs.多美爸爸:「你還要去醫院嗎,現在去啊,剛剛吃完飯沒多久,他又被叫回醫院。」
 

才吃完年夜飯,當醫生的多美爸爸又匆匆趕回醫院。好消息是,武漢協和醫院被感染的15名醫護人員,經過治療後,有3名已經符合出院標準。


奮戰在沒有硝煙的戰場,還是向這些白衣天使及白衣戰士致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武漢肺炎確診達7例 連3天釋出6百萬枚口罩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