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月嬰被遺忘!悶車內5小時慘死 母崩潰

2020/01/23 11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5月嬰被遺忘!悶車內5小時慘死 母崩潰

不少夫妻因為工作繁忙,會替孩子找保母或是找托兒所照顧,但國外日前就發生有母親將5個月大的孩子交給托兒所後上班,沒想到中午打電話確認孩子狀況時,對方卻說「沒看到人」,到托兒所後就只看到孩子的屍體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外媒報導,此事發生於2019年5月,女子將5個月大的孩子送到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地一處幼兒照護中心,隨後就前往上班,但後來打電話確認時,對方卻說沒有見到小孩,讓這名媽媽相當驚慌。

▼原來小孩被忘記在車內,長達5小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隨後這名媽媽立即趕到托兒所查看,隨後她在一處廂型車內發現自己小孩的遺體,當時室外溫度33度,車內更是悶熱。隨後警方接獲報案到場,逮捕了托兒所的負責人尤因(Darryl Ewing)。調查指出,這名嬰孩從早上8點至下午1點都被遺留在廂型車內,卻完全沒有人發現,照護中心有嚴重的疏失,尤因也被以疏忽兒童照顧罪起訴。

 

報導中還指出,當下這名母親發現孩子時,情緒相當失控不斷試圖搶救孩子,但因為車內悶熱,孩子在裡面呆了長達5小時,早已活活悶,回天乏術。當地社福機構也在第一時間介入調查,確認中心內其他14名孩童是否也遭傷害,所幸並未傳出悲劇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沒熄火!嫩妹開空調車內睡覺 竟一覺不醒
澳男揪衝浪「0回應」 商場砍死6人…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也改過名!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