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後院種花草都死光!警找上門...驚曝恐怖黑歷史

2020/01/20 11: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後院種花草都死光!警找上門...驚曝恐怖黑歷史

買房之前,除了詢問房仲外,最好也向鄰居打聽一下!英國一名女子7年前買了 間房子,之後一家人開心生活,但有件事相當詭異,無論他們在後院種植什麼植物,最後都會枯萎。這個疑問一直藏在他們心中,直到警方找上門,才揭開一起恐怖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mirror》報導,布拉姆利(Sue Bramley)買了一間房子,特別修建一個露天陽台,可以跟家人一起曬日光浴、烤肉,享受家庭時光,不過她絲毫沒有意識到這間屋子的「黑歷史」。他們入住的7年來,不斷嘗試種植花草,但最後總是枯萎死掉,讓一家人相當困擾,直到某天警方上門調查前屋主夫婦的失蹤案,並在後院挖出2具屍體,才解開背後驚悚謎團。

 

▼一名女子住家後院的花草一直種不起來。(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據了解,前屋主夫婦的女兒蘇珊(Susan)因為覬覦父母的財產,決定夥同丈夫在臥室殺害父母,接著將屍體搬到後院埋葬,並竊取超過30萬英鎊(約新台幣1171萬元)的財務,還偽造文書將房子賣掉,再拿走父母每月約800英鎊(約新台幣3.1萬元)的退休金跟殘疾福利,不過紙包不住火,蘇珊跟丈夫跟罪刑曝光,雙雙因謀殺罪被判刑。

 

▼布拉姆利在後院種植灌木叢,悼念受害的前屋主。(圖/翻攝自mirror

 

布拉姆利得知此事後相當震驚,雖然擔心住家從此會變成鬼屋的觀光景點,不過她很喜歡這間房子,並堅定表示「不會搬走」,還在後院種植灌木叢,悼念受害的前屋主,「他們遭遇的事情太可怕了,不應該有人因為這種事而喪命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情侶翹課開房間 警破門嚇壞!結局超展開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