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小情侶翹課開房間 警破門嚇壞!結局超展開

2020/01/20 11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小情侶翹課開房間 警破門嚇壞!結局超展開

意外促成一段姻緣!印尼警方近日接獲民眾通報,指出有一群學生翹課聚集在公寓內,不僅鬼吼鬼叫還不停發出碰撞聲,氣得附近鄰居抗議;警方到場後果然聽見吵鬧聲、立刻破門而入,沒想到卻嚇壞房內「激戰」的4對小情侶,其中一名男學生更不小心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「擦槍走火」,女方家長因此氣得要男學生負責,最後雙方決定結婚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印尼東爪哇圖隆阿貢縣一位包租公,因為名下有許多閒置房產,於是將公寓以每小時1.5萬印尼盾或一天10萬盾(約新台幣32元,219元)的便宜價格出租,吸引許多年輕情侶來開房,甚至有當地學生穿著制服翹課上門,引起鄰居關注。

 

鄰居表示,因為時常看見這些學生穿著制服進進出出,以為他們是來補習,沒想到當天公寓裡的學生卻越來越吵,把牆壁撞的「碰碰」作響,還發出鬼叫怪聲,讓他們氣得受不了,只好打去當地學校抗議。

 

校方接到電話後,不禁十分疑惑,因為學校並沒有校外社團在該處,調查後才發現,經常有幾名學生翹課不上學,詢問家長未果,基於學生的安危,他們立即報警請警方處理。

 

▼鄰居受不了公寓內的學生太吵鬧,只好向校方抗議。(圖/PIXABAY)

 

當地員警接獲通報趕到公寓後,果然聽到屋內的陣陣吵鬧聲,立刻破門而入,沒想到卻因此嚇壞在裡面4對小情侶,其中一名男學生還不小心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,和現場一名女學生「擦槍走火」,場面尷尬不已,警方只好將女同學先行送醫。

 

事後,雙方家長到場,女學生父母知道女兒和男生開房間後,氣得破口大罵,儘管女同學在醫院已經吃了事後避孕藥,但她父母仍擔心女兒會懷孕,當場和男方家長發生爭執,最後男同學表示願意負責,兩人在場便決定結婚。據了解,目前雙方已進行到協議聘金的階段,警方則對這個結局感到相當意外。

 

▼警方也十分意外破門事件竟促成一段姻緣。(圖/PIXABAY)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找到車主了!台中街頭活春宮 警追寶馬哥長髮妹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