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給女兒59萬結婚!結果偷吃女婿懷孕了

2020/01/19 22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母給女兒59萬結婚!結果偷吃女婿懷孕了

被最深愛的人背叛是什麼感受呢?英國一名34歲女子透露,在她19歲那年遇上了以為能情定終生的真命天子,但兩人婚姻不到一年就結束,由於他們的婚姻出現了第三者,而小三竟是她的母親。夫妻倆離婚不久後,卻看見母親挺著大肚子,很明顯就是懷上前夫的孩子。她也堅定的說,「絕對不會再相信媽媽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子萬萬沒想到婚姻竟被媽媽介入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手, 爱, 夫妇, 一起, 手指, 人, 人类, 年轻, 触摸, 关系, 情侣, 棒的墙纸, 爱壁纸


綜合外媒報導,勞倫(Lauren Wall)19歲那年,在酒吧遇到了真愛保羅(Paul)不久後便懷孕,兩人決定結婚。當時勞倫的母親茱莉(Julie)還付了1.5萬英鎊(約新台幣58萬元)給女兒辦婚禮、度蜜月。婚後勞倫時常看見保羅和母親有說有笑,當時她還為此感到開心,沒想到竟出現戲劇性的發展。


兩人婚後半年,勞倫的姐姐就在母親手機中發現多則保羅的訊息,兩人互動曖昧,她便叮嚀勞倫一定要注意,勞倫半信半疑便質問保羅,怎料他確不願交出手機自證清白,勞倫再三追問下,母親甚至淡淡的回他「你根本瘋了!」


過不久,保羅主動拆摘掉婚戒,決定要和勞倫離婚,甚至拋下了年僅7個月大的女兒。事後勞倫聽說保羅搬去和母親同居,完全對她是晴天霹靂,她不敢置信原本最愛的兩個人都背叛了自己,她痛心的說,「保羅也許是個渣男,但茱莉是我母親,應該要保護我、愛護我,萬萬沒想到她卻搶走了我的丈夫,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她。」

 

▼勞倫坦言,絕對不會再相信她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手, 夫妇, 红色的X, X, 标记为, 加盖印花, 耻辱, 隐喻, 离婚, 一起, 人, 浪漫的情侣, 关系

 

就在勞倫和保羅離婚後,有次她在街上撞見媽媽,卻發現她已懷孕,當時母親還誆稱她只是個「囊腫」。幾個月後,她傳訊息關心「囊腫拿掉了嗎?」怎料母親卻說,孩子是其他男人的,不久後她又得知保羅即將和母親結婚的消息,讓她錯愕不已。


不過勞倫為了女兒,決定和母親修補關係,茱莉不斷的和女兒道歉,但前夫保羅卻毫無表示。諷刺的是,兩人結婚當天,勞倫在台下聽著保羅對母親說的誓詞,而這些話正是過去保羅對她說過的。勞倫步入第二段婚姻後,她回憶過去這段往事,也坦言「這一切至今仍影響著她,讓她難以忘懷」,並說絕對不會再相信母親第二次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伊拉克女劈腿 尪殺人竟無罪!恐怖行刑曝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