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恐怖!艾莎娃娃被丟掉 竟兩度「自己回家」

2020/01/17 20: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恐怖!艾莎娃娃被丟掉 竟兩度「自己回家」

以一首《Let it go》紅遍全球的迪士尼動畫電影《冰雪奇緣》,裡頭的艾莎公主是許多小女孩的最愛。近日住在美國德州的一位媽媽表示,他們曾想丟掉一個艾莎娃娃,但娃娃卻在兩個禮拜後再次出現,讓他們嚇歪了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艾莎公主是許多小女生心中的偶像。(圖/冰雪奇緣劇照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位母親名為艾蜜莉.馬多尼亞(Emily Madonia),她在臉書發文表示,2013年她買了一個艾莎公主娃娃送給女兒,只要按胸前的按鈕,就會唱出英文主題曲《Let It Go》,但娃娃卻莫名開始說西班牙文,甚至會自動開啟,她與丈夫覺得不妥,立刻商量要把娃娃丟掉。

 

▼艾莎娃娃被丟掉之後,竟莫名又出現在艾蜜莉家附近。(圖/取自Emily Madonia 臉書)

 

 

在艾蜜莉丟掉娃娃的兩個星期後,他們在家裡附近的一個木凳上看見了娃娃,第二次他們將娃娃放在垃圾袋中,再包在另一個垃圾裡,將娃娃塞在最底層,推到路邊的垃圾回收處。沒想到過了不久,他們的女兒告訴她:「媽媽,我又在後院看到艾莎了。」

 

他們被嚇傻了,決定將娃娃遠寄到明尼蘇達州的朋友家,包裹上也特地沒有寫上寄件地址以防被退回。剛好接手娃娃的克里斯.霍根(Chris Hogan)對超自然事情深有興趣,還把娃娃黏在了吉普車上,他說:「如果再發生怪事,我會把她焊進一根鋼管內,然後把她沉入湖底。」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
(封面圖/取自冰雪奇緣 劇照、Emily Madonia 臉書)

 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艾莎髮型崩壞!上帝視角笑翻網:壓力太大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