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跆拳道成格鬥遊戲?韓國引進「血條系統」 對戰更熱血

2020/01/16 13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跆拳道成格鬥遊戲?韓國引進「血條系統」 對戰更熱血

觀看體育競賽時總有一種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,南韓跆拳道協會現在更引進「血條系統」,所有選手的攻擊傷害都會透過大螢幕上的血條呈現,讓本來就相當熱血的競賽多了些刺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了解,大型螢幕上的血條會根據選手所攻擊的部位,顯示不同程度的傷害,將跆拳道比賽變成了真實格鬥遊戲,且與真人裁判不同,選手腳上的特殊感應裝置,能直接偵測到被攻擊者的部位,以此做出評分判斷(傷害),這樣改動還能減少裁判誤判的機率。

▼螢幕上的血條會根據選手所攻擊的部位,顯示不同程度的傷害,將跆拳道比賽變成了真實格鬥遊戲(圖/태권도신문TKDNEWS

對此,韓國跆拳道協會表示引入血條系統,是希望能靠這種對觀眾更加直觀的顯示方式,來讓觀眾了解到誰取得了優勢,但未來是否持續使用或用在更大型的比賽上,仍在觀察當中。

 

(封面圖/태권도신문TKDNEWS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披盔甲激戰! 格鬥選手身分竟是幼稚園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血條 格鬥 跆拳道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