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動物園解衣餵奶 母猩猩下秒這舉動驚呆

2020/01/16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女動物園解衣餵奶 母猩猩下秒這舉動驚呆

奧地利有位媽媽帶著嬰兒參觀動物園時,被眼前一幕深深感動。科普蘭(Gemma Copeland)日前帶著15個月大的兒子到動物園遊玩,突然兒子哭鬧著要喝奶,她便坐在猩猩區旁的地上開始哺乳,沒想到接下來一隻母猩猩的動作讓她相當感動,畫面曝光後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Daily Mail》報導,30歲的科普蘭與丈夫,趁著假日帶著15個月大的兒子到維也納的美泉宮動物園(Schoenbrunn Zoo)參觀,當他們參觀到猩猩區時,嬰兒因饑餓而哭鬧不止,科普蘭決定就地坐下先讓兒子填飽肚子。

 

▼母猩猩溫柔地坐在科普蘭母子身邊,彷彿在保護他們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 

沒想到當科普蘭正在餵奶時,一隻母猩猩竟走過來坐在母子身邊,還將手輕輕貼在玻璃上,眼神滿是關愛,就像是要保護他們,整個過程持續了半個小時,這讓科普蘭驚訝不已,也感到十分窩心,「我們雖然是不同的物種,但我覺得我因此和牠產生連結。這個經驗使我終生難忘。」

 

▼這隻母猩猩叫做索爾(Sol),不久前才剛產下一個死胎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 

後來園方表示,這隻母猩猩叫做索爾(Sol),不久前牠剛產下一個死胎,並因此心情低落、甚至憂鬱。也許科普蘭的哺乳行為,讓索爾想起自己已經死去的孩子,牠才會有這種自然反應,以濃濃的母愛對待這名人類嬰兒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小僑做試管寶寶失敗 「不拚到成功」原因藏洋蔥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