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母夜店爽嗨7天 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慘死

2020/01/16 10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母夜店爽嗨7天 3歲女餓到吃洗衣粉慘死

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,但俄羅斯一名狠心的年輕媽媽,竟將3歲女兒獨留在家中,甚至沒有提供任何水和食物,就和友人到夜店狂歡,女童餓到只能吃洗衣粉充飢,最後慘被被活活餓死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綜合外媒報導,該名21歲的媽媽瑪麗亞(Maria Plenkina)去(2019)年2月間和男友分手後,某一天竟將單獨將3歲女兒克里斯蒂娜(Kristina)留在家中7天,和友人夜店開趴狂歡,她離開時,家裡只留下少量的食物,甚至在出門前刻意將家裡的水全關閉,還將大門深鎖。


▼3歲女童被母親留在家,餓到只能吃洗衣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女孩, 走, 玩具熊, 儿童, 女性, 年轻, 路, 自然, 国家, 动物, 玩具, 童年, 友谊

 

直到女童外婆上門想替她慶生時,一開門卻驚見外孫女全身赤裸,餓死在一團亂的房間內,女童生前只吃了少許的優格、雞肉和香腸,但這些少許的食物完全不足以果腹,最後逼不得已只好拿洗衣粉來充飢,活活慘被餓死。


瑪麗亞被捕後毫無悔意,冷血地向警方坦承謀殺,但沒打算將女兒殺死,「沒錯,我外出還沒有給孩子留下食物跟水」;和瑪麗亞一同去狂歡的室友則指稱,「出門狂歡前,瑪麗亞還誆稱已經將女兒託給別人照顧。」女童的外婆得知女兒是如此冷血,當庭控訴女兒向她撒謊,懊悔地表示,如果知道女兒會做出這種事,她一定會將小孫女帶在身邊照顧。


▼21歲狠母瑪麗亞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女童的遺體經勘驗後,不見身上有其他受虐痕跡,而瑪麗亞也做了精神鑑定,醫師指出她是理智的,且「充分意識到自己的行為」;目前全案仍在審理中,瑪麗亞恐面臨8至20年的刑期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刺骨寒冬!狠母穿羽絨衣上街 逼幼女裸上身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