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拿水管轉接頭DIY!男下面壞死 慘整根切除

2020/01/15 22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拿水管轉接頭DIY!男下面壞死 慘整根切除

崩潰!泰國一名年僅21歲的男子,日前異想天開,拿了連接水管的螺旋轉接頭「DIY」,沒想到下體卻意外被卡住,而他因為工作關係,整整拖了5天之後才就醫,不過當時整個生殖器都已經發黑壞死,還散發陣陣臭味,最終院方只能將他的下體整根切除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泰媒報導,負責此案的醫療志工表示,這名21歲的男子,12日晚間11點多,突然跑到曼谷拉姆因特拉(Ram Inthra)地區的一家醫院求救,而醫生掀開他的褲子一看,才發現男子的下體,卡了金屬製的水管螺旋栓,且整個下體幾乎發黑壞死,且已經開始發臭,院方立刻拿出各種設備,企圖將螺旋栓移除,不過破壞過程相當困難。

 

▼男子崩潰就醫,不過為時已晚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ขุนพลคนอาสา บ้านร่มไทร)

 

由於螺旋栓已經卡住太多天,男子的下體幾乎變形,且部分組織都已經壞死腐爛,甚至有部分組織已經和螺旋栓黏在一起切不開,因此院方在幾次嘗試之後,只好做出「整根切除」的決定,最終花了約3個小時左右,切割手術才成功結束。協助救援的27歲男子桑維(Niphon Sangwai)表示,這名男子平常在船上工作,沒辦法馬上就醫,所以下體被卡住之後,又拖了5天左右,才到醫院就診,不過一切已經太晚。

 

▼男子下體壞死,需要整個切除。(圖/翻攝自臉書ขุนพลคนอาสา บ้านร่มไทร)

 

桑維無奈表示,男子其實之前也這樣做過一次,不過那次有成功拿下螺旋栓,因此他以為這次也會成功,沒想到竟然卡住動彈不得,男子當下其實也相當緊張,馬上用力拉了螺旋栓,不過卻始終拔不下來。拖了好幾天後,男子崩潰想就醫,一開始去了春武里府的醫院,不過卻大排長龍,最終才舟車勞頓,特地跑到曼谷看醫生,目前男子仍在住院觀察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ขุนพลคนอาสา บ้านร่มไทร、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被蚊子叮 下體竟長出堅硬「蛋殼」
長榮罷工營收減少!年終獎金出爐 空姐哭了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