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種無尾熊有毒牙?女記者身穿盔甲 結局笑爛

2020/01/15 16: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特種無尾熊有毒牙?女記者身穿盔甲 結局笑爛

澳洲森林火災持續延燒,焚毀面積相當於3個台灣,奪走約4.8億隻動物生命,不僅重創當地經濟,更對當地的生態帶來危機。就有一名英國女記者黛比(Debi Edward)在介紹澳洲袋鼠島上的無尾熊時,被告知有特有種「掉落無尾熊」(drop bear),具有毒牙會攻擊人類,還要她全程穿上全套防護衣,不料最後結局卻讓眾人全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澳洲大火奪走約4.8億隻動物生命。(圖/AP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獨立電視台(ITV)亞洲記者黛比前往澳洲袋鼠島採訪無尾熊專題時,野生動物園工作人員神色泰然地告訴她,有一種特有品種被稱為「掉落的熊」(drop bear)的無尾熊,接下來會和她一起拍攝,工作人員還告訴女記者,「這是隻有毒牙,還會從樹上攻擊人類的無尾熊」,因此為了她的安全,必須先戴著防護盔甲和護目鏡,才能和無尾熊近距離互動。

 

▼女記者全副武裝抱著「掉落的熊」。(圖/翻攝自Sean Mulcahy 臉書)

 

袋鼠島野生公園的工作人員在錄影前還鄭重說明,「澳洲遊客排名第3的受傷原因,就是被這種無尾熊攻擊」,「掉落的熊」緩緩在女記者身上扭動時,黛比臉色瞬間大變,但仍忍住心中的懼怕,對著鏡頭說道,「他們告訴我這隻無尾熊很危險,以對人類具攻擊性聞名,且有『掉落的熊』之稱,因為牠們會從樹上掉下來攻擊人們」。直到工作人員忍不住大笑,將無尾熊從她身上抱走,黛比才意識到自己原來被整了,笑著狂罵工作人員。

 

▼女記者最後才意識到自己被整了。(圖/翻攝自Sean Mulcahy 臉書)

 

野生動物園表示,拍攝影片的主要目的是要提醒大家,已經超過4萬隻無尾熊在袋鼠島因野火而喪生,希望大家多向袋鼠島的野生動物園多盡一份心力,而影片曝光後,目前已吸引超過42萬人次觀看,以及3千多次的分享,成功掀起討論熱潮。

 

▼目前已超過4萬隻無尾熊在袋鼠島因野火而喪生。(圖/AP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Sean Mulcahy 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駱駝喝太多水 澳洲直升機載槍手射殺5000頭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