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夫婦退租 房東打掃驚見45公分砲彈嚇壞

2020/01/14 16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老夫婦退租 房東打掃驚見45公分砲彈嚇壞

租房爭議經常發生,房東怕遇到惡房東,處處針對,其實房東也怕遇到不受控的房客。大陸一名李姓房東,2年前出租一處房屋,直到合約到期、回到屋內打掃時,在床下發現一個被包住的重物,打開竟是一枚長達45公分的砲彈,嚇得他立刻報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李姓男子在2017年5月,將北海市海城區一處房屋租給對老夫婦,2019年5月雙方合約到期,該對夫妻決定不再續約。由於李男長期在外地,租約到期後,一直沒有回去整理房屋。

 

直到12月9日上午,李男回到北海市,順便到該棟房子整理環境,當他清理到床底時,發現底部有一個用窗簾包住的東西,而且重量相當重,於是用力將重物拉出,並掀開窗簾一看,發現竟是一枚砲彈,嚇得趕緊報警。

 

▼屋內驚見長約45公分的砲彈。(圖/翻攝自廣西新聞網微博)

 

警方立刻趕往現場,由於不確定砲彈是模型還是真彈,先疏散李男跟周邊住戶,並上級報告。事後經民爆部門專業技術人員鑑定,這枚砲彈長約45公分,是「57式鋼製砲彈」。因為李男無法提供相關訊息,警方尚未聯絡上租屋的老夫婦,目前警方已經將砲彈帶回處理,並對來源展開進一步調查。

 

(圖/翻攝自廣西新聞網微博、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婦花26萬坐月子!爽做按摩 下體整片見紅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