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翁被蚊子叮 下體竟長出堅硬「蛋殼」

2020/01/14 10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老翁被蚊子叮 下體竟長出堅硬「蛋殼」

太詭異!印度一名80歲老翁日前被蚊子叮咬後,出現泌尿系統的問題,到醫院檢查發現,他的右邊睪丸竟腫成一顆大球,且摸起來硬邦邦,明顯出現鈣化的現象,導致右側睪丸形同長出「蛋殼」一般堅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80歲老翁近日因泌尿問題就醫,檢查後發現他的右邊睪丸嚴重腫大,還硬如石頭,而醫師表示,老翁患有陰囊水腫(hydrocele),睾丸鞘膜內嚴重積液,加上他長時間延誤就醫,才會發生罕見的鈣化現象,也就是血液中的鈣質大量累積在睪丸中,導致睪丸摸起來硬邦邦,就像是堅固的「蛋殼」。

 

▼斷層掃描顯示,老翁右側陰囊周圍出現鈣化的現象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 

事後,這起病例被印度喬治國王醫科大學(King George's Medical University)的醫生發表到發表到《英國醫學期刊》上,研究團隊表示,陰囊水腫是常見疾病,每100名成年男性中就有一位發病,可能是由於陰囊感染所引起。

 

▼鈣化導致老翁的睪丸摸起來就像長出蛋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研究團隊指出,這名80歲老翁的案例,主要是由蚊子叮咬,造成寄生蟲感染所引起,之後導致陰囊鈣化更是十分罕見,推測老翁的右側睪丸可能已經被感染很長一段時間,才會發生如此嚴重的鈣化問題。目前老翁已接受排液手術,並去除堆積在睪丸中的鈣質,至於復原狀況如何,院方則尚未透露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下體擦神油腫爆 脫褲醫傻眼:森林系香味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