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媽也有年終!理髮店豪發288萬孝心獎羨煞網

2020/01/14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爸媽也有年終!理髮店豪發288萬孝心獎羨煞網

距離農曆新年僅剩不到幾天,不少企業也忙著發年終獎金,犒勞員工一整年的辛勞。大陸西安一家理髮店老闆為了體恤員工,不但拿出154萬元人民幣(約693萬元新台幣)的年終發給員工,甚至還貼心準備一筆「孝心獎」,送給員工父母,讓不少網友見狀都羨慕不已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西安一間理髮店為了感謝奮鬥一年的員工,除了大方發放一共154萬人民幣的年終外,還特別設置「孝心獎」,讓員工父母也能得到一筆「意外的禮物」,理髮店營運總監賀永峰表示,孝心獎是從2016年開始創立,「讓父母可以感受到員工用心工作外,員工也省去了很多後顧之憂,就感覺自己努力工作,還能幫忙父母。」

 

▼理髮店為了體恤員工的辛勞,發送154萬元人民幣的年終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賀永峰表示,往年的孝心獎都會在年會上發放,除了讓員工和父母齊聚一堂同歡外,也能直接感受到子女的孝心,但今年他轉變想法,由於有些員工來自外地,父母不便一同參與年會,所以他決定取消年會,將省下來的錢讓員工和其父母實際受益,因此今年員工父母分別拿到2百元到3萬多元人民幣不等的獎金,總共64萬人民幣(約288萬元新台幣)的孝心獎,而員工年終獎金則是共發送154萬元人民幣(約693萬元新台幣)。

 

▼除了給員工年終外,理髮店還貼心為員工父母準備「孝心獎」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賀永峰指出,看到員工忙碌一整年而有所收穫,讓他十分開心,「從2008年第一間店,到今天的14間連鎖店,這些成績都離不開所有員工的努力」,他表示,雖然發送孝心獎的行為,曾被人質疑是炒作,但只要公司還在,自己就會持續發下去,「因為這些員工背後,還有支持他們事業的父母和家人,孝心獎就是讓員工在踏實工作的同時,能夠給父母回報。」

 

▼賀永峰表示,「孝心獎」將會持續發放下去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如此大手筆的年終獎金,讓不少網友看見後,紛紛羨慕留言,「這樣的人不多了」、「還有招人嗎」、「孝心獎真的很棒了」、「我也需要這樣的老闆」、「這可太賺錢了吧」;但也有人好奇開理髮店是否這麼賺錢,「理髮那麼賺錢嗎」、「這一年利潤得多少,敢這麼發年終」、「讀了這麼多年書,研究生出來不如一個理髮店的,真的對自己產生了懷疑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人6千元!彰化市海發1.4億年終 長輩都笑了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