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餐廳鬥毆衝突 男子一旁冷靜吃薯條爆紅

2020/01/13 19: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餐廳鬥毆衝突  男子一旁冷靜吃薯條爆紅

日前英國一間餐廳爆發激烈衝突,店員和客人互丟東西、激烈爭吵,從店內打到店外,一大群人衝出去把打架的兩人拉開,但眼尖的網友卻發現,影片中一名男子邊看著衝突邊吃薯條, 彷彿絲毫不減他用餐的興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52歲的希爾(Chris Hill)10日到烤肉快餐店用餐時,店員與一位灰衣男子爆發衝突,接著開始互丟東西,之後店員更衝出吧台和男子扭打,其中一人還用腳大力踹了櫃檯,接著雙方就開始一陣激烈鬥毆,一路從店內打到店外。

 

▼英國一間餐廳,店員和客人爆發激烈衝突。(圖/取自Beth Deakin推特)

 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3%20下午6.23.27.png

 

 

勸架的人紛紛湧上去,忙著把打架男子拉開,然而,衝突現場僅距離希爾約1公尺左右,只見他抬頭看著一群人扭打,但還是繼續吃著盤內的薯條,戴耳機聽廣播,冷靜模樣被網友發現,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▼希爾在一旁用餐。(圖/取自取自Beth Deakin推特)

 

描述: 螢幕快照%202020-01-13%20下午6.23.10.png

 

希爾受訪時表示「我曾想過要移動一點,不過我太喜歡我的烤肉串跟薯條了,儘管我父親說吃薯條不太健康」,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「他期待那烤肉串一整天了」、「最標準的少管閒事」、「媽媽告訴我,吃飯皇帝大」、「最專心的勇者」。還有人將他的模樣做成梗圖,意外成為這場衝突的焦點。

 

 

▼網友將這段影片截圖,製作成梗圖。(圖/取自推特)

 

 

(封面圖/取自推特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感情糾紛險釀鬥毆!前後任男友號召數十人疑亮刀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舒淇罕見放閃!激吻照曝光 喊話馮德倫:謝謝包容陪伴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