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越南正妹曬男友合照 藍寶石戒指超吸睛

2020/01/12 13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越南正妹曬男友合照 藍寶石戒指超吸睛

網路近期大力稱讚越南女生皮膚白皙、身材曼妙,更有人大方曬出婚姻生活,指出越南女子是老婆的理想人選。如今又有網友在PTT上分享正妹照,該名女子膚質水潤、加上深邃五官,超仙顏值讓人怦然心動、 一秒戀愛,不過她已經死會,然而男友長相曝光後,卻讓網友震驚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日前在PTT表特版分享越南正妹的照片,只見她外型亮麗、皮膚白皙,五官相當精緻,宛如混血兒一般,尤其一雙桃花電眼格外勾人,氣質清新脫俗。除了仙氣爆棚的顏值外,她的身材更是讓人離不開視線,雖然身形嬌小,卻擁有豐滿上圍,當她穿著低胸背心跟小碎花洋裝時,傲人雙峰更是若隱若現,讓人大噴鼻血。

 

▼越南正妹有超仙顏值。(圖/翻攝自IG

 

不過該名正妹已經死會,男友的照片也曝光,其中讓人震驚的是,原以為美女的另一半會是帥哥,但是男友的長相一般、身材略為圓潤、戴著厚重的細框眼鏡,頗有鄰家男孩的感覺,網友見狀忍不住驚呼:「為什麼他把得到」、「肥宅勵志文」、「真愛無誤」、「好高級的女友,羨慕」。

 

▼越南正妹已經死會。(圖/翻攝自IG

 

還有眼尖網友調侃,「看那個男朋友戴的手錶,應該可以了解」,原來男友手上戴著一條超粗的「金手鍊」,黃金戒指上也有一大顆藍寶石,讓不少網友默默留言,「越南富二代長這樣」、「看她的IG、那男的戒指,我懂了」、「看到男的手鍊,我突然明白了什麼」、「孝子有福氣,比較容易有富爸爸」。

 

▼越南正妹男友的飾品意外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自IG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肢解妻子藏冰箱 冷笑:這是她的屁股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