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7歲愛上表哥!女子懷孕結婚 下場超恐怖

2020/01/10 19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7歲愛上表哥!女子懷孕結婚 下場超恐怖

美國猶他州一對表兄妹從小就喜歡彼此,在小學二年級就廝守終生,卻因為家人阻止而分開,長大成人後雖各自有過婚姻,不過離婚後又重逢,再度墜入愛河,最後決定結婚,而且想要懷孕生子,但該州的法律不允許,2人可能因此被判入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metro》報導,男子麥可(Michael Lee)居住在猶他州老鷹山市(Eagle Mountain),和妻子安喬拉(Angela Peang)是表兄妹,2人小時候住在不同的地方,一直到7歲才第一次見面,但2人就互相產生好感,還會躲進衣櫥裡接吻,麥克曾詢問安喬拉的母親:「長大後能不能娶安喬拉?」不過被拒絕,直到後來2人接吻被親戚發現,便將雙方強行分開。

 

▼猶他州一對表兄妹彼此相愛。(圖/翻攝自The Michael and Angie Foundation臉書)

 

 

在分開的10多年間,2人都各自有了家室,安喬拉生了2個女兒,年紀分別是16歲及17歲,麥可則與妻子結婚4年,不過沒有生子。雙方都以離婚收場,安喬拉在2018年10月搬家到猶他州,意外從臉書得知麥可也住這裡,2人在去年聖誕節重逢,原本消失的感情又燃起火花,他們決定攜手走下半輩子,於是和家人公開戀情,並在科羅拉多州完婚。

 

▼安喬拉懷孕了。(圖/翻攝自The Michael and Angie Foundation臉書)

 

事實上,安喬拉已成功受孕,並預計在今年5月生下艾瑞克(Eric),不過根據猶他州法律,表兄妹若想合法結婚,雙方年齡要在65歲以上,或55歲以後證明自己絕育,2人的關係是違法的,若想繼續居住,可能會面臨長達5年的刑期及罰款1萬美金(約30萬元新台幣)。因此,他們在網路發起連署書訴求,希望可以修改猶他州的相關法律。讓近親婚姻合法化,目前已獲得超過1500人簽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he Michael and Angie Foundation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狼父每週性侵女兒上百次 被抓包竟險勒死她
父子對2童伸狼爪!教堂地下室硬上…她忍10年揭發
鬼父亂倫14歲女兒!20年生6子…再硬上孫女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