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預感烏克蘭墜機?她起飛前憂:我要離開了

2020/01/10 15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預感烏克蘭墜機?她起飛前憂:我要離開了

烏克蘭國際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,8日從德黑蘭(Tehran)機場起飛不久便墜毀,機上176人全數罹難,外傳是因機械故障導致意外,不過詳細狀況仍有待調查。一名男子心碎向媒體透露,妻子是這班機的罹難者,玄的是,妻子在出事前曾莫名感到不安,打電話給他,沒想到卻成了夫妻倆最後的對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烏克蘭航空一架客機8日墜毀。(圖/AP)

 

根據《加拿大廣播公司CBC》報導,該名加拿大籍女子謝達(Sheyda Shadkhoo)在飛機起飛前20分鐘,曾打給丈夫哈桑(Hassan Shadkhoo),似乎受美伊緊張局勢影響,因此向他表示感到不安,哈桑為了安撫妻子,向她保證「一切都會沒事,不要擔心,不會發生戰爭」,最後謝達才說「好吧,他們(空服人員)叫我關掉手機,再見」,怎料過沒多久,班機就墜毀,夫妻倆從此天人永隔。

 

▼謝達在飛機起飛前20分鐘,因感到不安打給丈夫哈桑。(圖/AP)

 

據了解,謝達原本在加拿大多倫多申請3個禮拜的假期,要到德黑蘭探望自己的母親與姐妹,哈桑心碎回憶,謝達疑似有預感會墜機,擔心自己無法再照顧家人,出事前還在IG曬自拍照,寫下「我要離開了,但我很擔心那些被我留下來的人」,明顯的表達出對親人得不捨,而一夕間痛失10年的妻子,哈桑難過到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,他形容謝達就像天使,「我真希望現在消失在世界」,讓人聽了相當鼻酸。

 

▼謝達出事前在IG曬自拍照,寫下「我要離開了」。(圖/AP)

 

事發至今,伊朗當於原本拒絕將黑盒子交給美國,不過9日態度軟化,已邀請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參與調查,美方也同意指派一名調查人員,至於美國官員指控,墜毀的客機可能遭伊朗防空飛彈擊落,對此,伊朗民航組織首長駁斥,強調飛機沒有在空中爆炸,直指相關報導是不合邏輯的謠言。

 

(封面圖/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伊朗初步調查出爐 烏克蘭墜機因技術問題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陳俊甫猝逝!香蕉慟:我的貴人,這輩子有你真好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