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作4年 同事從不邀聚餐!他怒開堆高機破壞

2020/01/08 2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工作4年 同事從不邀聚餐!他怒開堆高機破壞

真的忍不下去了!一名60歲男子在一家混凝土公司工作4年多,平常同事吃飯都不會找他,就連公司的員工聚餐也略過他,氣得他開堆高機衝進工廠破壞,造成一些設備損壞,日前他被法院以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名起訴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上海松江區一名年近60歲的鄧姓男子,因為公司在慶祝國慶日聚餐時沒有邀請他,且平日的員工聚餐也從不找他,因此心生不滿,加上對公司積怨已深,便在去(2019)年9月30日早上到公司,搶走同事正在使用的堆高機,接著開進工廠,破壞古骨料倉的鐵皮,等到發洩完後,才下車去吃早餐。當時公司負責人目睹全程,卻因為鄧男情緒激動,他不敢上前阻止,只好報警處理,隨後警方便將他到回警局調查。

 

▼男子不滿聚餐沒被邀請,竟開堆高機破壞公司。(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新民網微博)

 

公司負責人了解鄧男的犯案動機後,解釋並非有意將他排除在聚餐之外,而是因為對方平日性格較孤僻,說話時常常在罵東罵西,所以同事很少與他來往,搞得最後沒人找他去聚餐,產生了誤會。經過法院審查,鄧男並沒有任何精神疾病,並具有完全刑事責任能力,開堆高機毀壞公司設備,造成了超過萬元人民幣的損失,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,日前被上海市松江區人民檢察院依法提起公訴。

 

▼男子被起訴。(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新民網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「這個老闆的確要反省」、「情有可原,望從輕處罰,是領導的失職」、「這老闆多讓人心寒啊」、「一個刻薄,一個法盲,各自承受去吧」、「老闆不能區別對待員工,喊還是要喊的,去不去是員工的選擇了」,也有人表示:「我巴不得聚餐不叫我」、「我還不想被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新民晚報新民網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兒車禍亡 父母告安全帽業者:沒教怎麼戴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4TB硬碟遭搜獲!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工作 工廠 堆高機 破壞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