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獵豹噴母愛狂舔小羚羊 結局驚嚇逆轉

2020/01/08 17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:
讀稿
獵豹噴母愛狂舔小羚羊 結局驚嚇逆轉

日前一名野生動物攝影師費德里科(Federico Veronesi)拍下罕見畫面,在肯亞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(Maasai Mara National Reserve),一隻剛出生的羚羊遇到獵豹,羚羊不但將獵豹誤認成母親,甚至開始舔拭對方,這個舉動讓獵豹母愛大噴發,也把羚羊當成自己的孩子,親暱地陪牠玩,但結局卻超反轉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羚羊將獵豹誤認成母親還舔拭對方。(圖/翻攝自TCS Noticias推特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費德里科正好在馬賽馬拉國家保護區遇見一隻母羚羊正在生產,沒想到一旁的獵豹早已埋伏在旁,母羚羊生產完後感覺不對勁,靠著本能反應直接狂奔逃跑,丟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寶寶。

 

沒想到,這隻羚羊寶寶不但沒有察覺到自己可能會變成獵豹的食物,還誤把獵豹當成媽媽,上前舔拭討抱抱,讓人驚訝的是,獵豹似乎被該舉動融化,瞬間母愛噴發,不但回舔羚羊,甚至還陪牠玩了一下,這反常的一幕讓費德里科看了相當震驚,他也表示,這是他從業30年來,很少看到的畫面。

 

▼當羚羊發現自己身處險境想要逃跑後,卻直接被獵豹追上並吃掉。(圖/翻攝自TCS Noticias推特)

 

不過,雖然羚羊成功喚起獵豹的母愛本能,但當牠發現自己身處險境後,卻因為逃跑不及被獵豹追上,成為獵豹的食物。費德里科表示,一開始看到獵豹在旁,就知道羚羊寶寶的生命會很短暫,他也感嘆,「這就是大自然的殘酷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TCS Noticias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露營沒帶帳篷!他深夜突感溫暖 下秒景象嚇破膽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