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年薪最高600萬!澳洲政府開放百名南極職缺

2020/01/06 15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年薪最高600萬!澳洲政府開放百名南極職缺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澳洲政府近期在南極洲開放了約150個職缺,召集各地人才一起到南極研究中心工作,一改以前只需要專業研究人員的刻板印象,這一回每個人都有機會申請,而薪水十分誘人,最高薪資高達600萬台幣,同時還可以享有獨一無二的工作體驗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澳洲政府近期在南極洲開放了約150個職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澳洲南極署(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)網站資料,目前需要各式各樣的專業技能人才,包括醫生、木匠、廚師、水電工、IT 技術人員、電工技師,以及普通人都能就任的辦公室後勤工作,如營運行政人員、通信輔助人員、飛機地面支援官等等。

 

▼職缺包括:醫生、木匠、廚師等等,選擇眾多。(圖/翻攝自Australian Antarctic Division)

 

至於工資部分,醫學執業人員的基本年薪可達20萬美金(約台幣600萬),IT 技術和供應鏈技術人員都是7.5萬美金(約台幣225 萬),廚師和地勤工作者也有6.6萬美金(約台幣198萬);另外,不論你是什麼職位,都會額外給付約6萬美金(約台幣184萬)的特別補助。

 

▼本季招聘在2020年1月23日截止。(圖/翻攝自ausantarctic IG)

 

除了薪水和津貼外,資方還會支付高達15.4%的退休金,每年可以獲得20天年假,如果想不到年假要去哪裡度假,而這些積累的假期,還可以在工作結束後,全部以現金結算;另外,申請者也不用擔心住宿問題,不需要再額外花錢租一間厚雪蓋的圓頂小屋,且住處和食物的費用都由資方負擔。

 

在你申請加入這個南極研究中心家族時,澳洲南極局會審查申請者,對此職位的心理及醫學適應性,因為比起從事常態的工作,擁有合適的個性更加重要。目前這些職缺申請都不限男女,本季招聘在2020年1月23日截止,不過最近一季82%的員工都是男性,因此也非常希望有更多女性可以踴躍參加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年做5天賺300萬! 阿拉斯加捕蟹船缺人原因曝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葛斯齊曝「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」 挨批蹭流量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