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美洲獅吃人腐屍遭擊斃 官員:異常行為

2020/01/03 1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3美洲獅吃人腐屍遭擊斃 官員:異常行為

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12月31日到皮馬峽谷步道(Pima Canyon Trail),發現3隻美洲獅正在撕咬人類遺體,趕緊封鎖步道,並在晚間射殺3隻獅子。狩獵漁獲部(Arizona Game and Fish)表示,據研判,美洲獅沒有殺死死者,但是案發地點靠近住家,距離登山步道只有50碼(約45公尺),警方考量大眾安全,才會決定射殺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警方來到皮馬峽谷步道進行調查,卻發現3隻美洲獅圍繞一具人類遺體,正在撕咬、吞食腐肉,嚇得警方緊急封閉現場,並來相關單位處理。狩獵漁獲部在其糞便中發現人類遺骸,確定美洲獅有吃掉遺體,決定在晚間擊殺3隻美洲獅。

 

▼警方發現3隻美洲獅在撕咬人類遺體。(圖/翻攝自tucson

 

狩獵漁獲部發言人哈特(Mark Hart)表示,美洲獅沒有攻擊受害者,當牠們抵達時,遺體已經在那裡,不過仍等驗屍結果才能確定。其區域主管維加(Raul Vega)指出,美洲獅通不是食腐動物(Scavengers),一隻美洲獅吃掉人類遺骸是不正常的,未來有可能會襲擊人類。

 

▼專家指出,美洲獅吃腐肉相當不正常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維加接著表示,案發地點距離登山步道僅有50碼(約45公尺),這個距離已經可以看到附近住家,而且美洲獅沒有表現出害怕人類的模樣,因此他認為,種種因素顯示,美洲獅對大眾安全造成明顯威脅。據了解,警方與相關單位仍在釐清案發經過,死者將在本周驗屍,而封閉的步道也已經在週三重新開放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愛上表姊夫!製毒珍奶殺姊 她偷喝猝死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