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疑玩手機 墜20樓高懸崖…飢寒狂哀號

2019/12/31 11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女疑玩手機 墜20樓高懸崖…飢寒狂哀號

真的是福大命大!美國一名32歲女子,日前在加州蘭喬帕第斯(Palos Verdes)登山時,疑似走路玩手機,沒有專心看路,突然失足從60公尺高的懸崖上墜下,所幸一旁的登山客聽到她慘烈的哀號聲,趕緊報警才替她撿回一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子登山失足墜落懸崖,警方出動直升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Alex Villanueva
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子在26日前往蘭喬帕第斯登山時,一邊登山一邊捕捉沿途風光,直到晚上走到燈塔區時,疑似因邊走邊玩手機,沒注意到前方沒有路,直接硬生生摔下60公尺高的懸崖,整個人重摔在石頭上。

 

由於是在晚上墜崖,女子度過了飢寒交迫的一晚,等待天亮有人救援,因為實在太痛苦,她頻頻哀嚎,直到隔日早上有登山客路過,聽見女子的呼救聲,趕緊幫忙報警。警方到場後見女子墜落20層樓高的深谷,立刻出動直升機救援,所幸她只受些微的擦挫傷,警消連忙將女子送往當地醫院。

 

▼警消將女子救起後送往當地醫院。(圖/翻攝自twitter Alex Villanueva


警方基牧拉(Doug Kimura)也說,山區風聲相當大,女子的呼救聲能被她人聽到還獲救,算是相當幸運,也叮嚀登山客必須小心腳步,切勿在爬山時刻分心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
(封面圖/翻攝自twitter Alex Villanueva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9位礦工罹難 卻送來52具棺材?結局嚇破膽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