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狠人販!妙齡女坐完月子56萬慘被賣出

2019/12/28 18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最狠人販!妙齡女坐完月子56萬慘被賣出

大陸近期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人口販賣事件,來自福建的51歲陳姓婦人,涉嫌將來自廣西的28歲「乾女兒」凌姓女子,多次轉賣給不同男子,其中誇張的是,凌女剛生下小孩、坐完月子不久,馬上又被轉賣,出生僅4天的小孩,還被以人民幣8萬元(約新台幣34萬元)賣出,凌女如同物品一般,淪為不同男子的洩慾工具,警方破獲整起案件時,凌女甚至還懷有身孕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個詐騙集團以陳婦為首,專門物色各地精神異常的流浪女子,將她們拐騙進來,之後以婚姻介紹為理由,將女子轉賣給其他人,同時向對方收取高額「介紹費」,以此詐財。

 

整起事件會曝光,是因為一名鄭姓男子,透過陳婦認識了現年26歲的凌女,先後支付了人民幣13萬元(約新台幣56萬元),成功將凌女帶回家,沒想到他卻發現凌女不但有精神疾病,還曾生過小孩,要求退婚、退錢,但遭陳婦拒絕,隨後帶著凌女消失,鄭男氣不過,決定報案。警方介入調查後,發現陳婦涉及多起詐騙案件,破獲集團後,共逮捕7名嫌犯,還找到被拐賣的3名兒童等等,集團獲利高達人民幣70萬元(約新台幣300萬元)。

 

▼大陸警方破獲詐騙集團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其中最坎坷的莫過於凌女了,據了解,凌女身世悲慘,因為父母在外打工且離異,成年後精神出現異常,無人看管的她開始在街頭流浪。2017年6月遇到陳婦,被收為「乾女兒」,之後被賣給毛姓男子,但1個月後對方發現凌女有精神疾病,生活無法自理,要求陳婦退款遭拒;2017年10月又被賣給呂男,同樣被要求退貨,然而這時凌女已經懷孕。

 

▼凌女遭轉賣多次,小孩也被賣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2018年凌女生下一子,陳婦狠心將生出僅4天的男嬰,以人民幣8萬元(約新台幣34萬元)賣掉。剛坐完月子的凌女,又被陳婦賣給鄭男,對方發現凌女有異,要求退款遭拒,鄭男直接到警局報警,陳婦則是帶著凌女消失。同年12月,凌女再被陳婦賣給陳姓男子,也因為相同原因要退款,陳婦只好帶著懷孕的凌女到廣西租屋,直到7月被警方查獲。

 

▼集團首腦不認為自己有錯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在短短1年半間,她被轉賣給4個男子、2度懷孕,小孩被賣掉,陳婦光是利用她,就淨賺超過人民幣30萬元(約新台幣130萬元)。然而陳婦落網後,認為只是在「替人做好事」,不認為自己有錯,全盤否認犯行,扭曲心態不禁令人搖頭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8年做人失敗 人妻和老闆滾床後秒中獎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