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家菁英6口葬身火海 網揭陰謀論:太多巧合

2019/12/26 16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一家菁英6口葬身火海 網揭陰謀論:太多巧合

廣東省中山市一社區住宅樓22日凌晨發生火災,一家6口命喪火海,據了解,夫妻為「知名企業家」,21歲的兒子近來剛從英國回家過新年,2個上國中的女兒平時住校,剛好周末回家和全家團聚,一家人都是菁英,卻全部葬身火海,也讓不少人直呼「案情不單純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綜合陸媒報導,22日凌晨2時許,中山市古鎮鎮江南海岸花園B1棟8001房的窗台上,不斷傳來高空墜物的撞擊聲和玻璃爆炸聲,蔡姓屋主透露,她被驚醒時立刻起身查看,只見樓上不斷有被燒過的碎玻璃和外牆片掉落下來。

 

▼火災當時。(圖/翻攝自微博成都商報/紅星新聞)

 

這時她趕緊叫醒熟睡的丈夫,以及隔壁房的兒子和兒媳,一家人趕緊離開該大樓。蔡女表示,到了樓下,才驚見起火處是樓上的2401房,連忙報警處理,不過讓蔡女覺得怪異的是,「整個過程我沒有聽見他們的一點呼救聲,也沒有聽到火災報警器的警報聲。」


2時12分時,當地消防隊出動13台消防車65名消防指戰員抵達現場救火,在3時20分將主要火勢撲滅,直到5時40分在火場內搜出6名罹難者,死者為區姓夫婦,以及3名子女,還有區男的母親。樓房所有窗戶均已被濃煙熏黑,窗戶框架斷裂脫落、玻璃碎裂,窗台上的空調外機已燒焦變形,現場滿目瘡痍。

 

▼24、25樓被燒焦黑。(圖/翻攝自微博成都商報/紅星新聞)

 

據知情人士透露,死者區姓夫婦今年均為46歲,21歲的兒子在英國留學,是前幾日剛回國,原打算陪家人過新年,另外2個女兒也才13歲、15歲,平日住校只有周末才會回家。


一名從事燈產業的徐姓商人表示,區姓夫妻是當地有名的企業家,不僅擁有自家產業,還先後投資了電子、電器、園林綠化、農業等眾多領域,「夫妻倆挺和氣的,從沒聽說過他們與人結怨。」

 

▼21歲兒子剛好從英國回家,兩名住校的女兒也剛好回家。(圖/翻攝自微博成都商報/紅星新聞)

 

目前,中山市已經成立了事故處理專責小組,全力調查事故原因和進行事後處理工作。只是不少網友認為,意外時在來得太過突然,「怎麼就這麼好巧不巧的全家都在」、「留學和住校的子女都巧合回家?太多巧合就是故意」、「好像滅門案,希望查一下怎麼這麼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成都商報/紅星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公寓清晨火災 5旬婦被燒焦喪命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