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華城殺人案警官輕生 負責「誤抓案件」爆陰謀

2019/12/19 16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華城殺人案警官輕生 負責「誤抓案件」爆陰謀

震驚南韓社會的華城連環殺人案,日前宣布找到頭號嫌犯李春才,警方聯手9位心理分析師,攻破李嫌心防,讓他承認犯案。在多起案件中,第8起案件被警方認定為模仿犯所為,不過李嫌指稱該起也是自己做的,廣域搜查隊因此特別成立小組調查,不料負責該案的朴姓警官卻在19日被發現死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韓媒報導,在1986至1991年間,共發生10起殺人案件,被稱作華城連環殺人案,其中第8起案件的手法與其他稍微不同,警方將其判定為「模仿犯罪」,並把犯罪現場的體毛與附近居民的DNA進行比對,最終逮捕尹英澤,而尹英澤在2010年因表現優異被法院判假釋出獄。隨著李春才的認罪,這起案件也重新引起大眾關注,尹英澤曾指出,他會認罪是因為警方以暴力逼供,更透露「要是不認罪,早就不在世界上了。」警方也因此重新調查第8起案件。

 

▼李春才承認犯案。(圖/翻攝自채널A뉴스

 

該名朴姓警官9月起負責李春才連續殺人案件,同時負責極具爭議的第8起案件,除了要查出真相外,也要調查當年警方行為是否有不當。然而據韓媒《每日經濟》報導,19日上午9時20分,在京畿道水原市的一間旅館內,發現朴姓警官遺體,享年44歲。

 

警方透露房間內沒有外部入侵的跡象,朴姓警官的身上也沒有外力造成的傷害,研判該名警官「應該是自己做出極端選擇」,詳細原因還在調查當中。網友得知警官突然做出的選擇相當驚訝,有人認為朴姓警官可能發現線索才會導致死亡,引發「陰謀論」,更多人覺得一定要繼續調查,不要讓真相埋沒。
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osu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選美皇后媽逼喝髒水 8歲女兒敗血症亡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