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婚禮蟑螂鬧場被趕走 新郎慘遭亂棍爆頭亡

2019/12/18 21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2婚禮蟑螂鬧場被趕走 新郎慘遭亂棍爆頭亡

人生最重要的大喜之日,原本值得好好慶祝一番,沒想到悲劇卻會突然找上門來。美國加州洛杉磯發生一起令人悲痛的消息,30歲的喬(Joe Melgoza)14日晚間舉行婚禮,過程中來了一對陌生的兄弟想闖入破壞活動,他出面制止將2人驅離現場,不料過沒多久,兄弟倆竟持棒球棒來尋仇,大力擊中喬的頭部,送醫後傷重不治身亡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喬和妻子埃絲特14日開心舉辦婚禮,卻不幸發生悲劇。(圖/翻攝自Esther Bustamante Melgoza臉書)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婚禮當天,兄弟檔羅尼(Rony Ramirez)與喬蘇(Josue Ramirez)並沒有事先獲得邀請,卻直接走入會場,惡意做出搗亂行為,最後被新郎趕走。喬的弟弟回想表示,凌晨哥哥看見兄弟檔又回來報復,「那些懦夫帶著球棒回來,他們要來謀殺我的哥哥」,指出喬為了保護心愛的家人,慘遭2人持棍棒一陣毒打。

 

▼兄弟檔羅尼與喬蘇被趕出婚禮現場後,竟持球棒回頭報復新郎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

 

警方凌晨2點20分左右接獲通報,趕抵現場時,發現新郎的頭部嚴重受創,體力不支地倒臥在血泊中,另外2人也在鬥毆中受到輕傷,警方緊急將喬送醫急救,但最後仍因傷勢過於嚴重,不治身亡,身後留下了妻子埃絲特(Esther Melgoza)和年幼的女兒。

 

▼喬的頭部遭到重擊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(圖/翻攝自GoFundMe

 

至於闖下大禍的兄弟檔目前被關押在當地拘留中心,預訂在下週二出庭。另一方面,家人和朋友為新郎創建了GoFundMe募款頁面,希望能籌措喪葬費資金,以及對埃絲特以及年幼的女兒提供更多經濟協助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sther Bustamante Melgoza臉書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紗變壽衣!渣男騙吞避孕藥 32女慘赴黃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