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願賭服輸!格鬥狂人吃排泄物:沒尊嚴了

2019/12/17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願賭服輸!格鬥狂人吃排泄物:沒尊嚴了

大陸「格鬥狂人」徐曉冬去年以「打假」旗號,對戰太極大師魏雷,因為只花20秒就擊敗對方,聲名大噪。而他之前還曾與太極大師王占海打賭,若對方能單手舉起50公斤槓鈴,就開直播吃排泄物,沒想到徐曉冬真的兌現承諾,還錄了短片存證給對方,嚇壞大批網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徐曉冬一次挑戰與4名職業選手連續對戰,強調一切都是為了還大陸一個「真武林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徐曉冬聲稱,已把吞排泄物的影片發送到太極大師手上,還自嘲「上天抓龍,下地吃屎」,認為自己已失去做人的尊嚴,在大陸恐怕難有生存空間。不過,他對於先前痛斥北大教授孔慶東是「百年北大第一無恥之人」,導致第13個微博帳號被封鎖一事,表示自己是打不死的小強,且目前已經申請第14個微博帳號, 會持續在網路上發揮「打假」功能。

 

▼徐曉冬在微博表示,自己已認輸並兌現當時的承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據悉,徐曉冬與台灣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都常在網路分享教學影片及心得,他還曾有意來台與館長共同舉辦「天下武林大賽」,進行傳統武術與現代武術的對抗賽,但後來卻不了了之。

 

今年7月,大陸拳王練喻軒及業餘格鬥聯盟的重量級冠軍吳紫龍向陳之漢約戰,還嗆館長是台獨分子,徐曉冬當時還拍攝影片代替吳紫龍向陳之漢道歉,也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格鬥狂人1打4遭KO!滿頭鮮血縫26針 強調「要給中國真武林」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1南下爆「4大車追撞」 傳有人受困中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