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職男謊稱嬤過世爽約 CEO寄信結局逆轉

2019/12/16 14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求職男謊稱嬤過世爽約 CEO寄信結局逆轉

這下真的完蛋!英國一名男子近期在找工作,投遞履歷之後,公司也通知他去面試,沒想到男子在面試當天卻遲遲沒有出現,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,才通知公司說,因為他的阿嬤突然過世,才無法參加面試。對此,公司的CEO還特地寄了一封慰問信到他家,沒想到卻意外拆穿男子謊言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該公司的45歲CEO達倫(Darren Street),日前在臉書公開一段對話紀錄,達倫表示,公司一向都會在5天前,就和來應徵的人談好面試時間,而且在面試前24小時和當天早上,都一定會再和求職者聯絡做確認,不過公司前一天就聯絡不到這名男子了,不僅打電話不接,連公司傳文字訊息給他,他也始終沒有回應。

 

▼達倫遭求職者爽約面試。(圖/翻攝自Darren Street臉書)

 

直到面試當天,時間到了男子都沒出現,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,公司才收到男子傳來的道歉訊息,內容大概是說,男子突然得知阿嬤過世的消息,一時太忙碌,才會沒時間接聽電話或回復訊息,而達倫看到男子的狀況,也立刻回應:「沒關係!我們完全理解您的狀況!」接著達倫決定親自寄出一張慰問信給這名男子。

 

▼達倫寄慰問信,意外揭穿求職者謊言。(圖/翻攝自Darren Street臉書)

 

沒想到慰問信寄到男子家中,被男子的妻子看到,讓妻子氣炸,原來男子的阿嬤根本沒有過世,一切都是男子為了逃避面試想出來的藉口。男子事後更憤怒傳訊質問達倫:「我能問你為什麼寄了一張慰問信到我家嗎?」達倫則是很禮貌的回應,因為他得知了噩耗,男子這才脫口說:「但我的妻子很生氣!她說我撒謊!」這也讓達倫驚訝問:「你說謊了,然後被你的妻子發現,這難道是我的錯嗎?」最後男子理虧,氣喊:「不管怎樣你都無權寄慰問信給我!」達倫事後將這段對話貼上網,直呼被求職者擺了一道,實在太令人震驚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CEO 面試 爽約 說謊 過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