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噁男搭機摳腳皮彈射 皮屑噴飛30萬人怒了

2019/12/16 12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噁男搭機摳腳皮彈射 皮屑噴飛30萬人怒了

坐飛機遇到這種鄰居,真的會超崩潰!近日有網友拍下自己搭飛機的遭遇,只見一旁的乘客,將右腳放到左腳大腿上,接著恣意用手指狂摳腳皮,摳下的皮屑不斷被彈飛,並消散在空氣中,讓這名網友超崩潰,而影片一出,也讓不少網友憤怒表示,這種人根本應該抓去關起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IG帳號「passengershaming」經常分享飛機上乘客的各種脫序行徑,13日又有一段影片曝光,內容是一名戴著帽子的男子,坐在飛機三排座的中間位子,他將鞋子脫掉,接著把右腳翹到左腳大腿上,開始用左手小拇指摳右腳腳底的死皮,而且男子的腳並不是很乾淨,還能看到許多沾到灰塵的部分,誇張的景象也讓一旁的乘客看不下去,忍不住拿起手機錄影。

 

▼男子脫下鞋子還翹腳。(圖/翻攝自IG@passengershaming)

 

然而更扯的在後頭,男子摳到一個境界,開始有皮屑掉落,而這些皮屑隨著男子的動作,被震到飛起,一片一片雪白的皮屑噴飛,並消失在空氣中,加上飛機又是密閉空間,讓一旁的乘客超崩潰,不過男子絲毫沒有要停止動作的跡象,短短數秒的影片吸引超過33萬名觀眾點閱,「passengershaming」也諷刺表示:「快樂的搭機禮拜五!各種不可能的事都會發生…」。

 

▼男子狂摳腳皮,皮屑消失在空氣中。(圖/翻攝自IG@passengershaming)

 

而噁心影片曝光後,也讓大批網友崩潰留言:「所有飛機都應該將這名旅客列為黑名單」、「噁心,快吐了」、「親愛的上帝,帶來這場災難消滅一半的人」、「吃飯吃到一半看到這影片…」、「他的小拇指令我感到毛骨悚然」、「如果是我可能會『不小心』把飲料弄倒在他的座位,為了讓他起身一下…」,更有網友表示,在飛機做出這種事,「應該判他3年有期徒刑才對!」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目前尚不清楚這段影片是在哪個航班上拍攝的,也不清楚航班目的地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@passengershaming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妹奶茶被加料 一吐驚見噁黃異物:超反胃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飛機 腳皮 彈射 噁心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