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波特王同框蔡英文遭解約 幕後金主遭起底

2019/12/16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波特王同框蔡英文遭解約 幕後金主遭起底

知名網紅波特王14日發表與總統蔡英文合拍的影片,至今已有超過46萬人觀看,沒想到中國大陸行銷業者「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」(papitube)無法接受波特王在影片中提及「總統」,因此強行要求刪除影片並解約,消息一出後引發軒然大波,更有網友發現,該公司幕後老闆的真實身分,原來是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波特王昨(15)日在臉書PO出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papitube在對話群組質問:「是覺得沒發在微博就沒關係是不是?」、「問題在於台灣總統,這個能立馬刪除一下嗎?這個非常嚴重,我們後續直接走解約流程」,還要求刪除在各大平台發布的這支影片,但他們無法接受,「如果要我們不能稱呼自己國家的元首為『總統』,那這筆錢我們不賺也罷…這每個月損失雖然不小,但我們真的跪不下去」。

 

▼波特王稱呼蔡英文「總統」,被大陸要求下架影片。(圖/翻攝自波特王YouTube)

 

事件曝光後,有網友發現「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」的幕後金主,正是大陸第一網紅「Papi醬」,以及Angelababy的經紀人「楊銘」。據了解,目前32歲的Papi醬(本名:姜逸磊)在2016年因以變聲形式拍攝原創影片爆紅,被譽為「2016年第一網紅」,不到一年的時間,在多個平台吸引了4400萬粉絲,並與合夥人楊銘一起創業,從事商業的內容生產與接洽。

 

▼網友起底該公司的老闆是她。(圖/翻攝自Papi醬臉書)

 

目前Papi醬的YouTube頻道已有40.7萬人訂閱,臉書專頁也有近40萬人追蹤,網友紛紛湧入灌爆留言,「退訂退訂!台灣總統是蔡英文為啥不能說?」、「叫聲總統,妳們就受不了囉,真好笑」、「粉絲專頁趕快關一關吧,別再翻牆了,唯一支持波特王」、「我挺波特王,已退讚~」。

 

▼徐州自由自在網路科技公司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papitube微博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波特王 Potter King、Papi醬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想寵壞總統 蔡英文被網紅狂撩臉紅:好大膽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