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婦下車忘拿骨灰 遭路人撿走:以為吃的

2019/12/15 15: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老婦下車忘拿骨灰 遭路人撿走:以為吃的

如果看到有人下車時,忘記拿走行李,你會把它撿回家嗎?大陸一名長期定居日本的王姓婦人,日前回上海領取過世老公的骨灰,坐地鐵時,不慎將裝有骨灰的袋子忘在座椅底下,被另一名女乘客撿回家中。檢方循線找到該名女乘客,對方竟然說:「以為裡面是吃的,就帶回家了」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綜合陸媒報導,定居日本的王婦陪同老公回到上海治病,但老公最後還是因病過世,並在上海火化。按照老伴遺願,希望能進行海葬,因此骨灰一直存放在殯儀館中,但王婦回日本與家屬討論後,覺得海葬不妥,前幾日再次返回上海,準備將老伴的骨灰領走。

 

王婦為了不造成其他乘客影響,特意把骨灰裝在塑膠袋中,搭地鐵時將其放在位置下方,然而她下車時,忘記將塑膠袋拿走,事後才想起來的她,心急如焚邊哭邊報警,自責表示「都怪我,常常丟三落四,在日本丟了10幾次錢包。」警方跟車站人員立刻上車尋找,也翻遍各車站的垃圾桶,始終不見骨灰蹤影。

 

▼王婦下車時忘記拿走老伴骨灰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 

於是警方開始調閱監視器,終於發現拿走骨灰的乘客,警方通過交通卡紀錄,確認她搭乘地鐵的規律時間,隔天下午在市光路地鐵站找到該位乘客,成功找回遺失的骨灰。

 

▼王婦下車時忘記拿走老伴骨灰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 

據了解,撿到骨灰的乘客表示,當時不知道袋子裡裝什麼,還以為是禮品或是吃的東西,就直接帶走。不過報導中沒有透露,該位乘客打開塑膠袋時有沒有受到驚嚇。而網友們也通通看傻眼,直呼「什麼都拿,有沒有道德」、「她可能這輩子都不敢隨便撿東西了」、「老伴可能會說,以後別帶我出門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洞房驚覺新婚妻非處女 男怒討86萬禮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一家8口吃「萬元霸王餐」 店家氣炸…結局超意外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