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洗衣機翻攪驚見嬰 新手爸急求救真相糗翻

2019/12/14 15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洗衣機翻攪驚見嬰 新手爸急求救真相糗翻

嚇到差點心臟病發!一名初為人父的網友日前透露一個驚險故事,有次他洗衣服時,突然看見自己幾個月大的孩子,出現在洗衣機內被不停翻攪,當下他被嚇得不知所措,準備叫老婆一同解決恐怖狀況時,卻意外發現有些奇怪,鼓起勇氣走近一看,才揭開哭笑不得的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外媒報導,有一名男網友在網站「Imgur」分享一張令人心跳差點漏一拍的照片,只見一名剛出生不久的嬰兒被關在洗衣機內,表情驚恐地看向外頭,並大大的張開嘴,似乎想開口求救,但卻徒勞無功,只能跟著髒衣服不斷的翻滾,當下男網友仔細一瞧,發現這個被困在洗衣機裡的嬰兒,竟是自己幾個月大的孩子,他頓時被嚇傻,正想大叫呼喊老婆過來時,卻發現孩子的臉頰旁,似乎有些奇怪的「凹痕」,讓他感到不太對勁。

 

▼男網友有次洗衣服時,意外發現孩子被困在洗衣機內。(圖/翻攝自Imgur

 

為了查看孩子臉上的凹痕,男網友鼓起勇氣走上前,才發現洗衣機內的嬰兒,其實是老婆拿著孩子照片去印製的T恤,由於孩子的臉占了整件衣服的一大半,這次又剛好卡在洗衣機門前,所以乍看之下才會像是孩子被困在洗衣機裡,男網友無奈地說:「當時看到真的差點心臟病發!」不過,他也幽默地提醒眾人,「如果你有用孩子的照片印成T恤,請務必在洗衣機貼上警告標語,免得嚇壞家人。」

 

▼後來男網友發現是烏龍一場,幽默提醒眾人,「要在洗衣機上貼警告標語」。(圖/翻攝自Imgur)

 

不少網友看見照片後,也害怕直呼,「這太可怕了」、「看到這真的會心臟病發」、「如果是真的小孩被困在裡面,也看起來太開心了」,也有網友好心建議,其實可以將衣服翻面,如此一來不僅不會有這種「意外」,衣服上的圖片也較不會有脫落的情況。不過,也有人分享慘痛經驗,指出同事的貓前陣子才意外在烘乾機內去世,呼籲眾人「家中有孩子或寵物,一定要在使用機器前仔細檢查,才不會造成意外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mgur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急解放誤闖女廁 糊塗爸妙傳訊息成功脫身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