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是處女!女大生遭男友洗腦 身紋:我是狗

2019/12/14 09:2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采葳 字級:
讀稿
不是處女!女大生遭男友洗腦 身紋:我是狗

大陸一名就讀北京大學的女學生包麗,在10月時服藥輕生,躺在醫院一個多月後被宣判腦死,他的母親查看女兒的對話紀錄,發現男友牟林翰可能是導致她輕生的主因。牟林翰在兩人交往的期間,常用不雅字眼詆毀她,甚至還用「PUA」的方式洗腦包麗,更要求她在身上紋「我是牟林翰的狗」,惡劣行徑引發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包麗試圖輕生,最終被醫生宣判腦死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包麗在北京大學就讀法學院大三,與同校政府管理學院的大四學生牟林翰相戀,在交往一年的期間,牟林翰得知包麗不是處女後,便以「我憑什麼這麼不幸,連一個完整的女孩子都得不到」的理由,開始貶低自己,並用洗腦的方式讓她逐漸對自己產生罪惡感。

 

▼牟林翰用「PUA」的方式洗腦包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包麗的母親查看女兒手機,發現女兒把牟林翰的暱稱改為「主人」,而對方則稱她為狗狗,且要求她在身上紋下「我是牟林翰的狗」,須全程錄影,最後女兒向牟林翰提分手,對方卻要求包麗懷孕後引產,再做絕育手術,不允許她以後的人生有其他男人。

 

▼牟林翰要求包麗在身上紋下「我是牟林翰的狗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而專家指出,這類的情緒勒索,類似於「PUA」(Pick-up Artist)的控制,是透過掌握人性弱點,再開始展現虛假的悲慘故事,進而掌握女性的一種方式,足以讓人心智摧毀。

 

▼牟林翰要求包麗懷孕後引產,再做絕育手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包麗最終在10月9日服藥輕生,在重症監護室躺了2個月後,被院方宣判「腦死亡,而牟林翰也在12日透過媒體表示,不認為自己有對女友進行控制,「但不能說跟我沒關係,我是她男朋友,相處過程中我沒有照顧好她。作為她男朋友,我是一定有責任的」,並聲稱交往期間有見過女友母親,認為女友母親是無端的指控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北大官網/翻攝自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女控性侵!男辯:她叫我戴套 法院判無罪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