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上完廁所拿毛巾擦手 男友媽傻眼:擦XX的

2019/12/13 22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她上完廁所拿毛巾擦手 男友媽傻眼:擦XX的

超尷尬!一名女網友傑瑪(Gemma)透露,日前她到男友家度假,某次上完廁所洗手後,下意識抓起一旁的毛巾擦手,沒想到之後男友媽媽使用廁所時,卻突然走出來詢問是否有人用過毛巾,並揭開那條毛巾的真實用途,讓她嚇了一大跳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傑瑪近日在知名論壇Reddit分享一則糗事,表示自己前陣子和男友回家度假,同時也不可避免地與對方家人同住屋簷下,原本雙方相處得很好,沒什麼特別的事發生,直到有次她上完廁所,一如往常地在洗手後,拿起一旁的毛巾將手上的水滴擦乾,便走出廁所。

 

▼傑瑪使用完廁所後,拿起旁邊的藍色毛巾擦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久後,男友媽媽也進了廁所,但下秒卻突然走出來,向在場地所有人問了一句:「有人用過廁所裡的藍色毛巾嗎?」傑瑪瞬間意識到自己似乎做錯事,有些心虛地坦承自己用過,這時她才知道,原來那是男友媽媽用來清潔「女性私密處」的毛巾,隨後她尷尬地向對方道歉,雖然男友及其他人對這件事沒太大的反應,但傑瑪認為,「不管是我還是男友媽媽,應該都覺得有些噁心吧!」

 

▼男友媽媽揭開藍色毛巾的真正用途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後,傑瑪也提醒所有人,如果以後借住別人家,一定要先確認毛巾的用途再使用,以免發生這種尷尬的事情。不少網友看到毛巾的作用後,也忍不住感到驚訝,「我活了這麼久,都沒聽過有人使用私密處毛巾」、「完全沒聽說過,那她還有用另一條毛巾擦乾身體嗎?還是只有用私密處毛巾」、「為什麼要特地使用私密處毛巾?還是她其實在跟妳開玩笑」;不過,也有人表示自己會使用私密處毛巾,「這種毛巾很方便,我也常用。」

 

▼傑瑪在Reddit分享住男友家發生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Reddit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當我媳婦要乾淨…遭男友媽羞辱 她抱怨卻被冷漠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