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9歲CEO跳水救高中妹 妻圍觀見浮屍崩潰

2019/12/13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29歲CEO跳水救高中妹 妻圍觀見浮屍崩潰

大陸浙江省杭州江干區傳出落水意外,11日晚間一名高一少女突然墜河,一旁目擊的29歲張姓男子立刻跳下水救人,怎料2人雙雙落難。據了解,張男妻子當時在家等不到丈夫,打算出門尋找,發現一堆人聚集在河邊,也向前圍觀,怎料當遺體被打撈上岸時,才發現就是自己丈夫,讓她當場崩潰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▼杭州江干區傳出落水意外。(圖/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


綜合陸媒報導,事發地點位在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附近,11日晚間7時一名剛上高中的女學生行走在一座橋上,下一秒突然翻過橋頭墜河,目睹這一切的張男立刻下水搶救,結果張男和女學生遲遲未上岸,一旁的目擊者趕緊報警。


警方趕抵現場後,立刻進行搜救,卻一直未有2人消息,直到晚間9時,救護人員才將女學生打撈上岸,當時她已沒有生命跡象。直到晚間11時20分左右才發現張男,但他被尋獲時已是一具冰冷遺體。


張男的妻子12日晚間在家遲遲等不到,撥了許多通電話也無人接聽,心急如焚的她決定出門尋找丈夫。張妻到河邊時發現許多人聚集,也跟著前去圍觀,詢問路人才得知發生墜河事件,當下仍不曉得下水救人的就是自己丈夫,直到張男遺體被打撈上岸,她接獲噩耗當場崩潰大哭。


▼張男見女高中生墜河,趕緊跳下去救人,最後雙雙落難。(圖/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


據了解,張姓男子是當地一間公司的CEO,家中有一名3歲的幼子,意外來得太突然,讓妻子悲痛欲絕,公司的同仁也相當不捨。一名員工難過表示,張男毫無架子,相當替他人設想,當初創業時,張男堅持不讓他到公司工作,直到狀況穩定後,才聘僱他到公司任職,「這次,他可能也是習慣性地為別人考慮吧…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都市快報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知名史學家墜河獲救!背包藏屍塊…駭人真相曝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浙江 落水 墜河 CEO 少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