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14歲懷孕休學 7年後牽女兒參加畢典

2019/12/12 16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女14歲懷孕休學 7年後牽女兒參加畢典

英國一名女子瑞秋(Rachael Campey)在14歲時懷孕,之後被迫離開學校,15歲時產下女兒後,她從事無數份兼職工作,並透過7個不同教育機構持續學習。皇天不負苦心人,今年21歲的她在近日完成大學學業,6歲女兒也出席了她的畢業典禮,讓瑞秋相當感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瑞秋女兒出席她的大學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IG rachcampey


綜合外媒報導,來自西約克郡利茲的瑞秋,在14歲時意外懷孕,在現實的壓力下,她被迫離開校園生活,之後她便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畢業生,隔年產下女娃後,便開啟她半工半讀的生活,除了辛苦打工賺錢外,瑞秋也不忘精進學業,到教育機構進修。


瑞秋回憶,14歲懷孕那年被告知必須休學,不想中斷學業的她,在孩子出生後,復學之路卻頻頻受阻,直到她考進大學時,她告訴自己一定要那到學士學位,也期盼將來能給女兒莉莉(Lily-Rose)一個美好的童年。近日她獲得心理學諮詢的學位,莉莉也陪著她出席畢業典禮。


▼皇天不負苦心人,瑞秋近日完成大學學業。(圖/翻攝自IG rachcampey

 

不僅如此,瑞秋也獲得「2020 Yorkshire Choice」鼓舞人心獎的提名,她希望自己未來能成為一名顧問,或是從事演講的職業。瑞秋興奮地說「即便別人否定你,並不代表你做不到,只要你有心一定能達成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Rachael Campe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薪水28K僅月存5K 內行揪關鍵:別買儲蓄險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扯!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.7億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!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