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記者寫錯名被肉搜 辣照曝網轉向:國足丟臉

2019/12/12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記者寫錯名被肉搜 辣照曝網轉向:國足丟臉

2019年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在12月10日開打,首戰由大陸對上日本,大陸最終以1:2敗給日本隊。不過在此之前,山東《半島都市報》一名體育女記者,日前在報導東亞盃時,出線的23位選手中,竟有15人的名字被寫錯,網路上一片罵聲,更氣得肉搜女記者,但就在網友看到本人照片後驚為天人,決定不計前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根據陸媒報導,《半島都市報》女記者在該篇報導中,將15名選手的名字寫錯,包括門將劉殿座變「劉殿柱」;中場蔡慧康變「蔡惠康」、金敬道變「金景道」;前鋒王子銘變「武士超」、韋世豪變「魏士豪」,文章被截圖在網路上流傳,引起一片撻伐,而《半島都市報》緊急發出道歉聲明,指出該名記者未按照要求核實,導致名單出錯,決定將其降為見習記者,也會對相關負責人進行嚴懲。

 

▼女記者將15位選手名寫錯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事發後,不少大陸網友肉搜出該名女記者,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,「妳看足球嗎」、「這種記者能上崗?」、「如果不熱愛足球,可以不做這份工作」,不過也有網友搜出她的照片,只見她身穿紅色連身洋裝,因為洋裝的貼身剪裁,將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無遺,一雙修長美腿也相當吸睛,而她精緻立體的五官,再配上一頭飄逸長髮,頗有女神氣場。

 

▼女記者的辣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而原先痛批女記者「好意思當記者?」、「妳是怎麼進你們單位?」的大批網友,看到她的辣照後紛紛改口,「人非聖賢,孰能無過」、「加油,支持妳」、「小姐姐已經預測到這次比賽會輸日本,為了保護當事人名譽權,特意費盡心思改成了化名」,並轉而批評大陸足球隊,「他們不配有名字」、「其實寫錯了寫看不出來,估計大陸人也看不出來,因為臉丟了就不關注了」。

 

▼女記者外型亮麗。(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1歲女童穿裸足跑鞋奪3金 網淚搶送鞋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純聊天?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強震重創花蓮!災區居民憂:經濟來源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