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紅午睡遭闖空門 全裸被歹徒推上床嚇哭

2019/12/12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網紅午睡遭闖空門 全裸被歹徒推上床嚇哭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29歲女網紅丹妮(Danii Banks),擁有超豐滿上圍的她,IG上吸引高達250多萬粉絲追蹤。5日她在家中睡午覺時,遭一名持槍歹徒闖空門,平時有裸睡習慣的她,就這樣全身赤裸的與歹徒面對面,歹徒當時將她狠推到床上,丹妮嚇得崩潰大哭,歹徒似乎也慌了,立刻拔腿就跑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29歲女網紅丹妮遭闖空門。(圖/翻攝自Danii Banks IG)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丹妮5日下午在家中睡覺時,突然聽到愛犬不斷狂吠,她模糊地從睡夢中驚醒,搖搖晃晃地走到客廳查看,碰巧和持槍的搶匪對上,剛起床的她全身赤裸,嚇得驚聲尖叫,搶匪持槍威脅她打開保險箱,但裡面竟什麼也沒有。

 

▼丹妮全裸與搶匪狀正著。(圖/翻攝自YouTubeTMZ


不肯罷休的歹徒,接著又將丹妮推到床上,她嚇得不斷尖叫大哭,結果歹徒什麼都沒做,立刻逃跑,丹妮這時才趕緊報警。警方抵達現場時,她歇斯底里地在床上嚎啕大哭,警方調查後發現,丹妮的家門確實有被撬開的痕跡。目前正根據家中監視器及丹妮的描述,研判兇手身分和特徵,正全力緝捕中。


▼丹妮被逼打開保險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TMZ

 

丹妮遭歹徒闖空門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,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事情的真實性,認為是她自導自演的橋段,她立刻在IG上反駁,也希望能早日揪出真兇,將他逮捕歸案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TMZ、Danii Banks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荷槍實彈!美警匪槍戰 無辜民眾命喪槍口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